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 牛市起航……

?很久很久没有写文章了,以后我想我要怎么才能坚持写下去,能依我个人经验,阐述对股市的观点。


?


投资很容易矫枉过正,创业板从上市之初就伴随着圈钱,高发行价,高市盈率,自从创业板3周年开始解禁以来,这2个月舆论上有多少创业板的坏消息 什么上市3年业绩大变脸 大股东解禁减持 等等,让持有者色变,舆论把散户劝走之后的创业板会是什么样的行情呢?市场一定要往一个极端走 那就是相反的极端。但是三年来创业板已经发展到355只个股,截止目前创业板总市值0.8万亿,流通市值0.3万亿 截止9月底创业板有效户数是0.21亿?沪深2市有效开户数1.3亿。
假设一下这2000万有效客户 每人平均5万元在这个市场满仓,那么创业板的市值应该是1.05万亿 如果只计算流通盘,就是3倍,未来一旦创业板的个股大幅度出现赚钱效应,带动2市其它5/6的客户参与到创业板中,这个创业板会到多少,未来的一切未来都会像2009/2010年的中小板走出一波伟大的牛市。这里只是假设,但是我相信不久的将来,创业板的资金追捧效应将到来,一旦赚钱效应出来,将不断的有人开创业板的户,不断的追加资金在创业板上,那么只有不到1w亿市值的创业板会怎么样?未来创业板一定会走向一个极端,那么这个极端,就是现在相反的极端……


我2010年曾经说过,创业板达到10亿市值以下占比15/30%会值得我去看,现在创业板个股355只,截止目前总市值在10亿市值以下的54只占比15%,11市值以下的75家,占比21%,12亿市值以下的近100家,不管别人怎么说,看看中小板08年底是什么景象,5年来中小板怎么样了当初跌到10亿以下市值的 ,现在多少到了100亿市值,7/80亿市值了,虽然大盘从08年底到现在依然是6124下跌的末尾,但是春天已经慢慢逼近,而且行情将要从创业板开市……


?? 创业板从高发行价来说,现在很多从高位区域跌幅60%以上的很多,70/80%的都有,投资一定会矫枉过正。现在创业板的关注价值很大,当然我更期待有30%左右的个股跌到10亿市值以上,那么未来创业板5、10倍的个股将会不断出现……


?? 最后总结性说一句:现在的创业板值得看,因为这里有一个未来,我相信创业板1000/2000/3000点/4000点会很快到来,资金一定会追捧,


信则全信!不在于看对看错,在于你的下注有多大,创业板一定会给你一个宽阔的未来……


吹了这么多的牛,我们来看看目前创业板指数



投资思路上行业潜力,业绩持续稳定增长的


交易思路上,形态好的,爆发性强的。


?以后会逐步的更新博文? 以大盘和创业板、中小板次新股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