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隐形的牛市 潜牛 华测检测300012

选股思路:

A、基本面
1、业绩变化:连续2/3年(至少2季快速增长)的稳定增长
2、行业中上市公司市值大小(我主要策略还是小市值为主)
3、业绩季度增长幅度(是新产品or新的经营体制造成的业绩巨变)
基本面规避一些市场不必要的风险
B、图像
1、月线突破
2、窄幅横盘震荡盘整1年半左右
图像判别趋势性机会/风险
C、企业经营环境
1、行业发展前景
2、行业氛围
3、最重要的是行业发展趋势,企业经营环境



隐形的牛市 潜牛 华测检测300012

所有的长线大牛股要不断上涨 必须不断的创新高,300012和新北洋一样在过去的2年熊市中同样是逆势盘整,在大盘稍微见底拉升,中小创指数刚刚反弹时候创出过去3年的高点,股价创近年新高是长线大牛股的必经之路。而支撑股价不断上涨的动力就是利润不断大幅增长,该股在2015年之前整体业绩保持低增长,2016年同样股价业绩双杀后从过去2年业绩来看 ,净利润迈入高速增长期,近10年来又是业绩10倍增长(这也是过往10倍股的在业绩上的表现之一) 股价长期盘整。目前刚刚形成突破走势。

个股进场的简单技术条件

1、符合欧奈尔rsi相对指标的个股
2、股价在长期均价上方(150/200)短期均线在长期均线价格上方,且均线是上移的
3、股价在50均上方,当前股价距离近期的显著高低点不宜超过30%,股价短期沿着20上行回调10就是买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