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二梯队个股开始爆发

工种号《隐形的牛市》股票池2299/2746/2463短期已经收割 准备下一阶段操作2396/2376/300012开始新的趋势



个股进场的简单技术条件

1、符合欧奈尔RPS相对指标的个股RPS>85(各周期)注意图表后的RPS数值和相对强弱值和强度数值》0)
2、股价在长期均价上方(150/200)短期均线在长期均线价格上方,且均线是上移的
3、股价在50均上方,当前股价距离近期的显著高低点不宜超过30%,股价短期沿着20上行

4、一定要等到转折点后进场



要享受一个策略的好处,必须牺牲其它的策略。要想有所擅长,必须专注和聚焦。真正的牛股毕竟少之又少,要不断的制定规则限制行为。

想要在股市中赚到钱,要有识别股票的眼光,购买股票的勇气,以及持有股票的耐心,而耐心是最稀缺的品种。眼光最简单的方式就是篮球运动员为什么总那么高(虽然不是所有的都那么高)有什么样的DNA?就像(点球成金)中的说法,优秀运动员背后总是具有某些优势。而我的思路就是选择具有伟大牛股DNA的潜力股等待交易时机。记得《大钱》这本书第三章的标题是《坚持持有 等待变富》希望大家也能选择牛股并持有等待变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