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时的短期回撤的伤害性往往远大于熊市,因为牛市自带杠杆。这就是为什

牛市时的短期回撤的伤害性往往远大于熊市,因为牛市自带杠杆。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熊市小打小闹伤不了身,而牛市一波回撤就回到解放前。而且牛市的短期利润回撤常常是惊人的,因为很多时候失去戒心都是满满满,常常牛市短短4/7天的回撤基本上能把所有利润抹掉。从这个角度说,能长期稳定盈利,保持净值曲线持续上升的人,才是真正的交易高手。假如净值毛刺很多,只能说明是伪高手。敬畏风险并控制回撤是所有真正交易者的第一步。后市的选股思路同样要避开前期的题材炒作股,以基本面好1季报业绩暴增/国有股为首选。短期市场目前只是洗盘正常会延续4/7天(例外的常常是单日暴跌后立即收复失地,所以短期行情怎么做基本上周一上午就出来了)就是出现短期4/7天的调整,周五阴线虽然恐惧,未来很难有效跌破2900附近区域,可能1/2周后3129就不在是压力而是支撑了……




个股进场的简单技术条件

1、符合欧奈尔RPS相对指标的个股RPS>85(各周期)
2、股价在长期均价上方(150/200)短期均线在长期均线价格上方,且均线是上移的
3、股价在50均上方,当前股价距离近期的显著高低点不宜超过30%,股价短期沿着20上行

4、一定要等到转折点后进场(最近在股票池后面加入了个人的指标相对强弱和相对强度前面一个指标要尽量选择个股指标大于到数值的,后面一个要至少选择大于0的)

现在写点文字感觉好难,没有时间和精力,老人们常说:有家是一种运气,爱家是一种福气,保家是男人不可少的责任。而我处在这个阶段,在没有放开一切的心去专一专注专心的做一件事了,唯寄偶尔夜深人静的时候找点时间去随意写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