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候佳阴

行情一波一波回调拉升创新高,看空者不得人心,全部是看多的这么多年来领悟最深最害人的2个字就是"牛市",正如3.5号晚上提示短线风险一样, 这次也打个提前量,未来一旦调整不要急于抢反弹,容易连续杀跌......兵者诡道也, 站就是让人淬不及防失去警戒心.....技术走势上二月底到现在也是三个突破性缺口,成交量衰竭,上涨幅度逐步减弱......能维持只是时间问题了.....伤疤之所以会疼,是因为我们热衷于去抚摸,去回味,去示人。若情动于记忆,必心痛于过往。愚者伤之更甚,智者伤而弥坚。一切的悲欢,时光都会将之熨平,无须有太多的惆怅、抱怨、愧恨,过去没删去,未来岂会来。要相信那些你无法战胜的、克服的、隐忍的、宽容的,只要不曾置你于死地,都会令你更坚强。 而投资交易中致使大多数人亏损的原因,根本就不是贪婪与恐惧,这与生俱来,无法改变, 真正的原因是自己认为自己行,相信自己行!如果不能从根本的认知上转变,很难有机会去华丽转身!
都说10个交易者里7亏2平1赚,其实真相比这更残酷,9个人都在不同程度的亏损,而赚的那个人也只是小赚,大赚的是在一级市场抽水的那些人、亲近顶层并操纵市场的那些人,以及各种中介。
在股市里,留给我们的机会实在不多,“股市好赚钱”只是一个假象,很具有欺骗性。大家前赴后继, 只是以为自己不会成为那90%的亏货(自己认为自己行其不知道金融市场赚钱之难),但其实大多数人都逃不脱亏损的藩篱。 工种号《隐形的牛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