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杀跌暗藏重大变局

? ?资本市场是趋利的,大盘权重股缺乏赚钱效应自然让公募基金也从其中出逃。不过权重杀跌,为什么今日不少题材股也跟着跳水杀跌呢?我们认为,今日权重带领部分题材杀跌,暗藏着重大新变局。
? ? 从当前情况来看,一方面流动性偏紧市场存量资金不足,另一方面IPO可能在会后如期重启、投资者忧虑情绪浓厚。因此在资金、人气、信心均缺乏的背景下,主力也难有足够的勇气和力量发动系统性上涨行情,因此主板市场上的股票地板上还有地下室,地下室中还有地窖;而题材股也被主力抛弃,则是其涨幅已确实过大,同时主力也要为新一轮IPO重启做准备。而这两者一结合便导致了今日普跌的中阴线,不过这也暗藏了结构性新热点正在酝酿的新变局。
? ? 综合来看,在改革因素不断的情况下,就算后市股指再次杀跌也不改市场结构性机会。而市场经过周三的洗盘后,我们认为,以下两大主线有望成为新结构性热点。

?03月05日介入: 泰尔重工(002347) 03月06日拉升3-6个点出货,敬请关注更多操作 ;----03月04日介入:深天马A(000050)03月05日两个交易日拉升6.0%左右 ?,;----03月03日介入:三维丝(300056)03月04日两个交易日拉升12.9%左右 ?;----02月28日介入:天成控股(600112)03月02日两个交易日拉升8.6%左右 ?;----02月25日介入:广宇发展(000537)02月26日两个交易日拉升8.1%左右 ? ,;---- 02月24日介入:昌红科技(300151)02月25日两个交易日拉升9.4%左右 , ? ?----02月21日介入:银河磁体(300127)01月24日两个交易日拉升7.5%左右?
? ?首先是改革,今日两会中李总理多次提到改革这一词语,可以预计未来管理层改革动作或加大,下一步国企垄断有望率先突出重围,如石油、电力、通信、金改等,这从近期改革题材的大放异彩便可看出;另外并购重组,1月份证监会共接收25宗并购重组申请,意味着并购重组或再现高潮,2月份世纪华通连续14个涨停,股价翻近3倍、新国都也连续9个涨停,股价瞬间翻倍便是最好证明。据个股监控器最新分析,69股符合这两大主线,且今日主力护盘明显,或成后市新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