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大利空空袭致大盘重挫

? ? ? ? 周一市场形成了一轮加速的下行。A股终于在时隔两个月后重回1时代。从去年年底的2244到周一收盘的1999,证监会这一轮的改革也颇有让人大开眼界的态势,未来,如果如市场预期,短期IPO在开闸,那么在慢慢熊途中的A股有望迎来致命一击。经济学一直在强调股市对于实体经济的风向标作用。实际上对于转型期的中国来说,A股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绝不仅仅是单纯的风向标,对于引导社会资本投资方向有着四两拨千斤的杠杆作用。这样一个重要的枢纽性领域,却常年处于崩溃的状态,而这种崩盘,还是建立在整个中国经济仍然鹤立鸡群的增长率之上,美国经济不断下滑,对应的三大指数连续新高,而中国经济稳步增长,A股沪指却每况愈下。


? ? ? 周一题材全线低迷,截至收盘跌停个股达到42只,从锂电到风能到酒类,再到传媒、电子元器件、博不一而足。整个市场维持一个低迷的杀跌状态。而从成交的方面来看,也大约如此,所幸的是成交量在午后没有形成一个快速的放大,这说明,筹码的恐慌性涌出还没有完全出现,而除此之外,也可以从侧面看出,周一市场多头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只有默默挨揍的份。这种状态之下,市场想要酝酿一轮反攻的难度比较大,短线来说,空头进一步进攻的概率较大,那么在这种态势之下,市场延续一轮调整仍然是大概率事件。


03月10日介入:延华智能(002178) 0311日拉升3-6个点出货,敬请关注更多操作?;;----0307日介入:宝馨科技(002514)03月10日两个交易日拉升4.4%左右??;;--03月06日介入:博彦科技(002649)03月07日两个交易日拉升11.7%左右 ;03月05日介入:泰尔重工(002347)03月07日拉升3-6个点出货,敬请关注更多操作 ;----03月04日介入:深天马A(000050)03月05日两个交易日拉升6.0%左右 ?,;----03月03日介入:三维丝(300056)03月04日两个交易日拉升12.9%左右 ?;----02月28日介入:天成控股(600112)03月02日两个交易日拉升8.6%左右 ?;----02月25日介入:广宇发展(000537)02月26日两个交易日拉升8.1%左右 ? ,;---- 02月24日介入:昌红科技(300151)02月25日两个交易日拉升9.4%左右
, ? ?----02月21日介入:银河磁体(300127)01月24日两个交易日拉升7.5%左右?

? ? ?总的来说,A股迎来了年内最大的单日跌幅,这背后的成因是多样的,一方面,经济因素以及经济改革上的不及预期确实对整个市场形成了一定的打压,但是更重要的,监管部门的不作为,实际上才是从最根源处扼杀了A股的潜力。小步慢行的改革推进,对于目前的A股市场来说,已经不再试用,A股想要走出美股般的大牛市,就需要打破现有的框架,大幅度的迈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