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为何还输钱!

 牛市里投资者输钱,有一部分原因,我想是投资者的频繁操作,自已将自己陷入困难的境地。上升趋势下是可以挣些钱的,但所换的股票越追越高直到高位套牢。出了事的带头大哥实际上就栽在这里,牛市里百分之八十的日子里是上涨,百分之九十的股票是创新高,那么牛市随便推什么股票都会是涨的,而并不知情的散户却觉得很神。不是个人成就了市场,而是市场成就了个人,1000点推股票和4300点推股票结果当然不一样,所以当市场遭遇转折,这些牛市里的神们很快在巨额亏损面前现了原形。市场是趋势向下的,为什么还要推介股票呢?推一个当然是死一个,从神变成了托。


选股不如选时,股票上涨了,不是技术有多好,而你买在了什么点位上,3600点去买股票,现在多少都上涨了,选股则决定了上涨的幅度。上升趋势下,持股不动的方式是利润最大化的操作方法。预测大盘指数的形为是愚蠢的并且可笑的,事实上没有人能真正预知未来。530这样的政策影响下的大调整,除了提前知道信息的人恐怕大部分参与市场的人都没能躲过,但是对中线持有的投资者来说,却有着足够的空间和时间出货。对散户而言,在上升趋势下,死了都不卖这句话是对的。当大跌来临,对于翻番的利润而言,这一点损失,完全是可以接受的。


妄想了解主力如何去操作股票是徒劳的,就像你去猜主力出门,是先出左脚,还是先出右脚,是开车出去,还是跑步前进,重要的是主力出了门,他的目标在哪里。我们已经搭上主力拉升的战车,不管他是快是慢,现在要做的就是忍耐,坚持,直到这个趋势的改变。


      趋势没有改变,那么,就没有卖的理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