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7盘前

不从技术,单从多空力量来分析目前的市场。强弩之末调整在即的大市值和连续下跌超跌反弹的个股构成了目前市场的多头力量,这样的力量的持续性是显而易见的。


“《巴伦周刊》指出,经过这两年的大涨,中国许多企业的总市值都超过了世界级的大公司。就拿巴菲特抛售的中石油为例,今年已经上涨了近50%,总市值为3830亿美元,一举超越了竞争对手英国石油(BP)2380亿美元。而中国人寿的市值达2460亿美元,是大都会保险(MetLife)或保德信金融集团(PrudentialFinancialInc.)的近五倍。再如中国国航以331亿美元的市值超过同行国泰航空、澳洲航空和美利坚航空的市值总和。”


外加工商银行世界第一,我不否认中国将经济持续增长,但过度的炒作已经透支了股价的未来。


    不要被牛市冲昏头脑,3600点我们战胜恐惧,6000点我们要战胜贪婪。本轮行情的幸存者必然在下一轮行情再次赢得成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