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7盘前(背水一战,绝处逢生!)

昨天的走势,今天还会低开大跌。但这是买不是卖!


现在都在看空,问他6100怎么看不出跌来,先拿话堵他一下。涨时看涨,跌时看跌,其结果就是要么套牢,要么踏空。涨时贪婪,跌时恐惧。为什么可以买。时间上,大盘调整七周,空间上大盘加上今天调整1200点以上,个股半数腰斩。从技术指标上看,周线kdjJ值为负,日线kdj第三次触底,Rsi第三次打到地线。从做空力量看,中石油很快击破30大关,离我讲的27越来越近,最大的做空动能解决,空头无股可跌必然反弹。从上涨空间与下跌空间对比看,大盘最恶劣就是短期补4300点缺口,跌的空间为600点,只要大市值一个绿的百分之五以上,4300很快杀到,涨的空间是1100点,无论是反弹还是反转6000点必然看到。


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情况越危急越要冷静。原来一直让大家把钱留着,现在机会来了就要敢于买入,股市总归是有风险,要能承受风险。怎么买,原则是不跌不买,小跌小买,大跌大买。倒金塔买入,100020004000。半年线下4300点上要敢于满仓!


不相信运气,不相信借口,不相信怨天尤人,只相信暴跌之后是暴涨,只相信全部均线下买入,全部均线上卖出。远的我看不到,说是反转,我没有这个能力,但我可以讲本周一定开始反弹!而且这个反弹要上全部均线之上,最后一根均线是三十日线。要站在三十日线上!

    今天大跌之时对手中个股补仓,811也补仓。不大跌不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