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波行情会涨到哪里?

大盘走势:大盘站上3300点之后,唯一不足的还是量能没有有效的配合放大。所以这周走势非常关键,预计突破3300点以后,指数会有回踩的动作,不过只要不再破3300点,都是正常健康的走势,而一旦再次跌破3300并且不能很快收复的话,就要注意风险了。上周我们文章就说过3300点这一线是一把双刃剑,突不破的时候,每到这个关前,一些资金都会选择退出观望,指数再次下跌,杀跌严重;而一旦成功站稳后,这一线又会成为多方的坚固防线,对指数向更高的空间运行具有非常意义。

热点解析:目前的仍然是次新股的天下,磅礴的气势,漂亮的图形,无不展示出资金对次新股深深的爱!多只牛股横空出世,我们上周点名的中科信息,一骑绝尘四连板,复牌后又两个涨停了,再次被停牌。次新股一下没有了主心骨,操作的难度将加大。而盘中锂电池主要在纳川股份强势的带动之下,也走出了几只涨幅不错的股票。不过持续性有待观察。

操作策略:逢低密切留意前期超跌的次新股、360借壳概念股、雄安主题等。

以上板块及个股讨论,仅是博主操盘日志的分享,不构成买卖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