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些股将暴涨



大盘走势:上周大盘承接外围股市大涨之功,周一跳空高开越过前期高点3391点直接开在3400点上方,随即受到抛售压力,逐步回撤最终假阴线收盘。随后几天在5日线上方小幅震荡,波澜不惊。大期间指数不容大涨大跌,因此指数方面会留一份淡定。而个股操作将会难上加难,指数波澜不惊的掩盖下,亏钱概率大于赚钱概率。因为这个区间是熔断区,曾几何时熔断把主力机构和散户都一锅烩了,这个区间抛压很重实属正常。所以3300点上方仍然只能期待结构性行情而已。

热点解析:5G通讯和新能源汽车余威犹在。5G的滞涨股得到很好宣泄,一些个股还出现不错的涨停板,不过后起之秀显然是大多后劲不足,操作难度有点大;新能源汽车在锂电池和整车熄火以后,向汽车零部件+无人驾驶方面扩散,奥联电子就一骑绝尘连拉5连板,直接顶到被特停,可见市场合力的强大力量。另外本周出现的几个热点也是不可小窃的,首先是健康中国概念异军突起,医药股掀起涨停潮,很多个股显活跃迹象;其次美丽中国又突如其来,生态、环保等个股一阵旋风涨停呼啸而至,吧啦吧啦的涨停一片。还有就是三季报行情也有所表现,只是持续性尚待验证。

操作策略:激进资金,逢低密切留意美丽中国、健康中国等概念个股,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稳健资金就多看少动,耐心学习精神,看文治武功,也是很不错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