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那些股还将继续上涨



大盘走势:这周大会,大盘指数走势比较平稳。16日小幅下挫,17日延续16日惯性低开收盘呈十字星,周三大会召开,指数波澜不惊小阳线收盘,周四小阴,周五30日线处阳线拉起,阳包阴走势,不过量能萎缩厉害。总的一周来看,小跌小涨,以稳为主,符合大会基调。周末消息面偏多,特别是外围股市又大涨,美股再次大阳线创新高,真是厉害。明天开盘恒生指数应该会跟风大涨。A图形看又到了变盘时点,向上跳空高开可以预期,不过大会期间,大涨大跌都不现实,还是以稳为主,不过大会结束的前一天,要特别留意资金的情绪。
热点解析:大会报告的几大热点,都被市场充分挖据炒作。先是“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住房租赁概念三六五网世联行等都短期涨幅不错。随即美丽中国、健康中国概念也被拉起,美丽生态乐金健康等也是连续拉板,带动了同类个股活跃。其实我在10.15日的文章操作策略已经给大家提前建议:美丽中国、健康中国概念了,有关键词的几只股票都有20%以上的涨幅。随便送个红包就是20%,厉害了我的大大!周五自由港物流概念异军突起,持续性还需要观察。由于最近特停制度的不可预知性,对资金情绪的影响很大,热点往往都是两三天拉一两个板就完事,操作上很难把握,稍不注意,就吃挂面了,这印证我们上篇文章说的赚钱将非常难。还是那句老话,走在别人前面,你看到的是一片溢价的空间;而走在别人后面,你得到的可能就是接盘的一碗挂面!
操作策略:稳健资金继续多看少动;激进资金留意自由港物流、高送转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