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那些股将成反弹急先锋



大盘走势:本周大盘继续下跌,跌破3300点,并跌穿了120日线。周一小阴十字星,周二直接开盘在120日线下方,随后展开反弹,不过上冲到120日线受到反压无功而返。周三跳空低开留下缺口,风声鹤唳大幅下跌,还好尾盘神秘资金进场抄底,活生生的将大盘拉了起来,收盘K线呈带长长下影线的丁字。正当大家以为阶段底部已成的时候,周四大盘走势让人大跌眼镜,黑色星期四的空方张牙舞爪。周五多方部队再次发起反击,低开高走收盘小阳线。目前看大盘250日线支撑还是比较坚固,正像我们前两个星期的观点,3300点以下,资金进场抄底的意愿还是很强的。所以指数再想往下走也不是那么容易。而筑底是否成功,还需要多观察观察,密切留意成交量的配合。

热点分析:指数重心虽然不断下跌,不过我们11月以来就一直强调的中国芯概念类个股,走势比较顽强。无论指数几多变化,这个板块始终扛起红颜色的大旗不到,在市场低迷的当口,给予多方的信心是不可低估的。虽然周五指数反弹后,强势有所下降,不过这个概念对市场人气的贡献有目共睹。其次次新类个股的绝地反弹也是市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特别是周五次新股出现涨停潮,大大增强市场信心。因为这段时间以来,次新股一直是下跌的重灾区,很多次新股都跌幅惨烈。在这个时候出现涨停潮,既是一种情绪的宣泄,也是空方势竭多方崛起的最好诠释。

操作策略:稳健资金仍然坚持11月以来的多看少动,激进资金观察大数据、新零售、租赁改革、次新等个股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