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哪些股有望开门红?

今天是元旦节,2017年弹指一挥间就过去了,不想2018这么快就悄然无声息的来到。回首217年,股市没变,变的是游戏规则的食物链顶端,所以规则也有了些变化。以往题材概念一统天下的局面,已经今不如昔,虽然也有不定期的妖股出现,操作难度却是越来越难。取而代之的是一些蓝筹大盘股票却越走越高,一览众山小。不过还有一点没有变化的是股市中还是七亏二平一赢这个规律仍然没有改变。所以有些东西是无法改变的,只是盈利的分配格局发生了变化。无论如何2018已经来到,接下来就摒弃那些虚无缥缈的梦想,脚踏实地的努力干吧,创造美好生活靠我们自己。

一、大盘走势

2017最后一周,其实大盘很不容易,为了给全国人民营造一个欢乐幸福的新年快乐,各方主力还是蛮拼的。周一大盘强攻3000点后,遭到空方大军的猛烈轰炸而前功尽弃,早盘后就一路走低,下午更是风声鹤唳瑶瑶欲坠,整天一个中阴线。周二多方组织强有力的进攻,强势站上3000点一线。不过好景不长,周三空方再次发力,午后祭出大杀器,股指向下势如破竹之下,大盘趋势已经面露高台跳水姿态。好在周四周五两天多方部队使出吃奶的力气,节日氛围才得以两根阳线渲染。总的来说,大盘3330点这一线压力仍重重,站不上这一点,行情就无从说起。当然指望3000点下方还有很大空间也是不现实的。

二、热点解析

尽管大盘不给力,多空攻防互有得失。不过热点也还是有的。比如我上周末文章重点介绍的燃气股就走得很是强势,龙头贵州燃气更是齐刷刷六个涨停。贵州燃气我还在12月21日早盘前就给一个大连的朋友郑重其事的介绍了它的霸气侧漏之势,可惜这位朋友啊,我也是不好说的了,都是成年人嘛,我也是无可奈何。正是在贵州燃气六个涨停的刺激之下,次新股走起了一波强势行情。周四贵州燃气被特停,次新股分化加剧,周五更是被闷杀的多多。不过我们周末文章操作策略提请注意的涨价题材,周四周五有一个分支走了出来,就是工业金属,也是出现了不少涨停的个股。

三、操作策略

稳健资金仍然要等待右侧交易的机会出现。激进资金继续关注春节前涨价题材,以及年报行情。

另:后台老有人留言建议我写文章要具体点,最好具体个股和买卖点都写出来,那样易于操作一些。我看了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首先我觉得我的文章已经是非常接近实战了,再往前一步就要踩红线了。其次股市投资也是要悟道的,菩提老头在孙猴儿的后脑勺敲击三下,猴儿悟出了三更去学艺,从而成就了齐天大圣。炒股亦是如此。当然最好的办法就是专业的事情给专业的人去做,你可以认购我的私募产品,把你的资金交给我们私募公司来管理。并不是我们比你聪明,而是我们花的时间更多,以这个为职业。团队的力量总比你去慢慢摸索要好很多。至于担心资金的安全,那是没必要的杞人忧天,证券类私募都是三方监管,就像你把资金存入银行或者放在证券账户炒股一样安全,没有人动得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