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接下来哪些股涨幅会超预期


一、大盘趋势

1月2日,2018开盘的第一天,几大官方证券报一起发声,吹响做多新时代的集结号。当天沪指大盘暴涨41点,一支穿云箭直接刺穿120日线。一月3日,沪指再接再厉再收一根中阳,把60日线踩在脚下。一月4日、5日虽然两根小阳,不过重心逐渐上移。沪指连续的大涨,也带动了其他几个指数的上涨,几个指数已经连续上涨多日,一幅欣欣向荣的样子,做多2018似乎已经达成共识,指数这种创18个月的周涨幅,不枉我们工种好在12月27的音频播放歌曲 好运来 一番殷勤期望。指数中期的趋势得以好转,不过短期在连续上涨之后,小级别的震荡或回踩在所难免。只要趋势向上,小级别的浮动还是可以容忍的。

二、热点解析

开年第一周,热点还是比较日出江花红胜火,多点开花漫天火焰。首先,我们上篇文章点名的贵州燃气在2日复牌,低开7个点稍作整理后直接拉上涨停,一天17的大长脚,第二天高开再次封上涨停,第三天也冲高5个点以上,三天可以说就有30%的可操作性盈利点,所以说我们主要精力放在私募基金这上面来是很有必要的,就比如说贵州燃气这种票,就算我出于朋友之谊告诉了你,你敢买吗?即便你敢买了,你能拿到25%以上吗?因为你只知其然,而不知其所必然。专业的事情还是要给专业的人去做。正是在贵州燃气的高举做多大旗之下,次新股发动了一波又一波的涨停潮。不过后半周在贵州燃气高位震荡的情况,整个强势的次新也分化严重,短线收割机出现在所难免。另外水泥、化工、房地产等这周走势也是十分亮眼的,这几个板块的强势的逻辑主要是年报业绩预期向好,这符合我们上篇文章提请大家注意年报行情的操作策略。

三、操作策略

适当回避近段时期,已经大幅上涨的个股。逢低密切留意有年报行情预期涨幅又不高于15%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