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涨后要注意这个问题了

今天是儿子1岁的生日,我这个连自己生日都会忙得忘记的人,在太太的驱使下,忙了一整天不亦乐乎的。现在才忙完。就简单给大家写几句。

一、大盘走势

本周大盘周一大阴后,周二反包,符合我们上篇文章预期的下跌就是机会的观点,之后几天一直拉阳线,趋势已经站上平台之上。指数应该还有进一步的上涨空间,不过马上要临近两次股灾的筹码密集区,震荡将会加剧,不可不防,前期的激进思路,适当调整一下,谨慎一点不会错。

二、热点解析

本周区块链受到监管层打压,许多个股受到抛压,这也是周五许多近期强势个股炸板的主要原因,诚然监管层呵护市场的初衷无可置疑,不过有时好心做坏事,代价只有韭菜来承受,呜呼!次新股,我们从12月底以来就一直强调的贵州燃气第二波再次拉出5个板,遭到二次停牌。经典不会简单重复,跟随着我们步骤的同志们还持有的,都已经翻番了,以后就要谨慎点为好,毕竟高处不甚寒。另外我们上周讨论的华森制药,也是复牌后连拉两板,虽然周五尾盘炸板,也是带起来了次新板块的涨停狂潮。如此看来,只要我们文章点评的个股,主力不连拉几个涨停版,都不好意思说我们点评过。无论如何,高位股都是要注意风险了,没有永远只涨不跌的股票。其次这一周地产表现也出现疲态,这些都要引起重视。

三、操作策略

3500点以上,可能会震荡加剧。避免追高前期已经大涨的个股。同时多把注意力集中到低位补涨股、大金融类股、高送转等上面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