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适应新的监管思路

一、大盘趋势

这一周的大盘可谓誉为犹存,继续上攻到3500点上方,不过正如我们上周文章所预料的一样,大盘到达3500点以后震荡加剧,这就出现周三周四的盘中震荡频繁。好在周五低开后走高,5日线得以修复。不过大盘在3500--3700点之间是前期的成交密集区,这一个区间有救市的套牢盘,和熔断的套牢盘。要想一蹴而就越过去不太现实,我们认为大盘可能还是会一一种横盘震荡一段时间,不断的消化筹码。这是技术进一步修复和巩固的需要,也是获利盘消化的需要。以一种积极的心态迎接震荡吧。

二、热点解析

本周走得最强的无疑是大金融股,银行、券商、保险都不间断的表现,说是大金融撑起了大盘一点也不为过,一些金融个股已经创出新高,趋势良好。大金融板块也是我们上周操作策略提醒大家要注意的品种。这个板块的任务任重而道远,大家还可以继续关注。其次次新股也在前半周表现强劲,不过周四蹊跷的炸板,给这个板块带来一丝阴霾,真是无话可说,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名义-----。周末IPO通过率特低,看看下周会不会有种补偿。不过总的对题材类个股的压制,应该是今后一段时间的思路,所以不要抱太多侥幸。

三、操作策略

回避已经大幅炒高的趋势股,逢低注意低位的创50股、人民币升值股(航空、造纸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