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大跌之后如何走

一、大盘走势

本周大盘可以说用股灾式下跌来形容。上证指数四天大跌,周五大幅低开在30日线下,3388点后展开反弹。暂且以超跌反弹来看待,之后指数可能的走势就以3400点位轴来横盘震荡消化这一周的下跌惯性,一段时间后再选择方向。周末有一些安慰市场的消息,有利于指数的稳定。不过同时美股大幅杀跌,也给刚开始反弹的A股以不小压力。周一大幅低开的话,应该会有一些短线机会。

二、热点解析

本周是绝大多数个股飞流直下,风声鹤唳,血流成河的一周。每天都有上百只个股跌停。其间虽有零星的几个热点出现,不过持续性都很差。要说热点,次新股有一些,不过稍一刚有点趋势,就被特停,大大打击市场人气。取而代之的是个别周期股,走势还能稳住,没有跟随大盘大跌,比如煤炭、有色,还在周五大幅拉升,许多个股创出新高。有一点安慰的是,我们上周操作策略提示的造纸印刷、航空等板块的龙头,基本没有下跌,也算是万绿丛中的一点红。另外上上周提示的大金融中的银行股,一是一股清流,魏然不到。

三、操作策略

心态稳的朋友尽量多观察少动手;实在手痒的可以观察超跌个股中有大阳最好涨停的个股。尽量不要追高没有调整过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