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哪些股机会大?


一、

节日期间,外围股市比较稳定。节前风雨飘摇的美股连续几个交易日反弹,虽然受到均线压制有所回落,不过技术图形修复的不错,着有利于接下来的休养生息。港股也在节后开盘很是争气,走得比较稳,欲有突破均线压制的趋势。这些都是好现象。这些好的外围因素,决定了A股高开的大概率。虽然A股已经在底部附近,不过高开后能不能跟进,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需要具体个股具体分析。

二、

热点上来看,节前A股显示次新股走得比较顽强,和节前IPO的速度下降有关,一些次新股连续涨停,不过由于担心受到监管的压制,后期走势回落,操作不好的股友白白坐了一次过山车。另外就是锂电池、富士康、增持回购等个股都有不错的个股跑出来,营造春节气氛的感觉不错,不过涨幅都不小,节后要跟不太好追。节后要有新的热点出来汇集人气才行。

三、

操作策略上,我们还是几种策略面对。前期一直空仓的,还是不忙操底的好,A股在底部附近是不错,不过这个底部的形成是需要时间来确认的;前期持有跌幅超过30%的,如果所持有个股基本面没有发生根本恶化,就没必要割肉了,耐心等待反弹;持有个股跌幅在10%以内的,反弹不很强的话,可以考虑换股操作。我们观察的目标主要在:两会概念、海南、影视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