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次探底何时结束

一、

春节后的大盘走势,走势先扬后抑。起初高昂走势,主要是受到外围股市在春节期间的一路高涨的影响,激情拉起三连阳。不过即将突破120日线的时候,却却步不前了,连续几天的回调使得前期的获利盘纷纷出逃,指数二次探底的压力加大。我们上篇文章说过,指数在3000点附近应该是底部区域,不过何时探底结束需要时间来修养生息。本期我们仍然坚持这一观点,如果指数再次快速下跌到3000点附近上下,应该是再次操底的绝佳机会。

二、

热点上,节后的市场蓝筹的调整压力较大。因为节日期间停发新股,却给创业板和中小板的次新股很多表现的机会。基本上次新+的个股都有不错表现,不过四板特停的潜规则出现以后,市场的热情又受到一些影响。总的来说,网络+工业的个股板块效应强一些,其他的都是把以前的热点龙头轮番炒作了一遍。这也反应市场资金在四板特停这个潜规则下,畏手畏脚。实在找不到新的热点来运作。

三、

操作策略,坚持近期一直观点:持股跌幅超过30%的耐心持股等待反弹;亏损在10%以内的,择机换为强势股;空仓的资金继续等待,不必急于操底,耐心等待底部自己走出来,跟随之就可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