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会不会再次来临

一、

近期一直在外面出差,很多时候都在高铁上或者山里面,由于信号不好,看盘很不方面。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因此就没写文章讨论股市。敬请大家见谅。现在简单回顾一下近期的市场。

二、

从大盘来看。大盘总的来说,处于弱平衡中的小箱体运动。向上受到多条均线压制无法突破,向下又受到两会精神支撑。不过下周两会就胜利闭幕了,居于市场的心理预期,向下走得风险又会积聚。首先要注意,3220这一线能否守得住,守不住的话,可能还会再次和3100点亲密接触。守住了3220这一线的话,指数将会把小箱体的小幅震荡适当延长,一等待机会打破弱平衡。

三、

热点上。近期题材股走势较为活跃,围绕两会言论展开的题材行情,此起披伏,一方唱罢一方登场好不热闹,基本两会讨论的话题都炒作了一遍。当然这里面尤以独角兽概念表现为最佳,其他题材都是以独角兽马首是瞻的。主要是因为这个概念比较新,对资本市场影响较大。所以炒作起来能够一呼百应。其间走出一些小牛不足为奇。

四、

操作策略。下周稳健的做法,可以静下心来观察市场,多看少动。看看在两会结束后市场会有怎么样的反应。没有交易就没有伤害。只要手上有资金,机会总是会来临,不必急在一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