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底部是否来临

一、大盘走势

四月以来的这一段时间,大盘持续萎靡不振,虽然跌幅不大,不过其对市场人气的杀伤力是巨大的,这也使得市场的反弹难以持续。不过从各方面综合来看,指数正处于一个相对底部,这应该是一个可以肯定的判断。

二、市场热点

这段时间的热点,具备持续性的,就要数科技股了,不过科技股的行情涨起来快,跌起来也毫不含糊,市值坐过山车的多,亏损的多,真正赚钱的,无论是公募、私募、还是个人都是很少很少,大多数都是亏损的。其次近段时间,高送转填权有所高调表现,也算市场一道亮丽的风景。

三、操作策略

有仓的朋友不宜再杀跌割肉;空仓的朋友也要逢低择机进场了。大家一起等风起吧!

另:我旗下的私募基金,3。26日成立以来,由于这段大盘不是太稳定,操作如履薄冰,其间最大回撤0.75%,目前微利1个多点。也正是因为全身心投入产品运作,文章都写得很少,敬请大家见谅。即便如此,在趋势关键时点,我还是会尽量的给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