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些主线可持续跟踪

本周大盘3100点左右震荡加剧,一方面是受到国际上错综复杂的政治因素影响。另一方面也正像我们近期文章多次说的上证指数在3160这一线的压力特别巨大,所以指数一旦到3100点以上震荡剧烈,从这一方面来讲国际因素只是一个催化剂而已。指数要突破3160点,需要更大的利好因素推动。

网红经济概念和转基因概念虽然也是比较火热,不过已经开始乏力逐渐转入派发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是这几周文章持续强调,漫步者星期六意义不在于他们涨了多少,涨了多久,何时结束。其意义在于重新找回了题材类个股炒作的逻辑。等待下一波题材被挖掘出来就可以。

汇顶科技兆易创新诚迈科技乐鑫科技等芯片股都创出历史新高,其中汇顶科技今日涨停,A股市值再次突破千亿元。根据机构一致预测结果显示,汇顶科技2019年净利润有望达到22.28亿元,同比增长2倍。可见千炒万炒,业绩还是最根本的逻辑。因此在一季度业绩预告的密集期,选股还是要把业绩放在主要方面来考虑。永高股份深赛格三雄极光凯普生物以及一些近期不断走高的科创板个股等都是这个逻辑使然。

特斯拉概念持续走强,叠加股权转让的康要科技连拉四版。我们认为20年第一季度特斯拉和科创板应该是主要战场。在回避已经长高的个股外,可以挖据一些补涨的特斯拉 股权转让 业绩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