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进入关键期

周末各种消息,不只是一个怼字了得。


各人都有自己的出发点,出发点不一样,论调也是大相径庭,争锋相对。


不宜讨论太多。


重磅会议将于月底举行,预计十四五规划即将出台,前期提前炒作过的相关概念股可能又会被重新拿来炒作一番。


蚂蚁金服11月就要上科创板了,专业预计首日吸金150亿以上,影响还是不容忽视,不过蚂蚁上市走势应该不会很难看。


年报预期持续增长的公司或迎来中线低吸期间。由于创业板的制度设计更有利于资金流动性,所以跷跷板效应下科创板一段时间以来,走势比较疲软,这主要是50万的门槛和创业板门槛相比存在差距,使得科创板流动性大大不如创业板,自然资金吸引力就大大降低。科创板三季报即将陆续披露,一些业绩好并且年报预期持续增长的公司进入中线低吸期间。后期建议管理层在科创板的门槛等设计和交易上要去改进,从而让科创板和创业板对资金的吸引力处于一个水平上来,这样才会促进一些好的科创板公司走出来,实现我们设立科创板培育核心科技企业的科技强国战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