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期慢牛格局开启:

综观节后沪深四大股指,楼市强劲调控新政,为股市构筑长期底部带来积极因素,上周股指站上5周和10周均线,本周将补缺,上攻年均线和3100点整数位。
操作策略:选择放量的行业和板块,从行业和板块中选择有业绩成长,形态上构筑完成底部并且刚开始放量的个股,这类股有望走出跨年度行情,关注高净资产、高公积金、高未分配利润和业绩大幅上升股,业绩能大幅提升主要在快消费品和商品涨价股之中,如食品饮料和医药中维生素药品,短线技术高手可关注和炒作盘面热点股。
本人观点仅供参考
17日新股上市:汇顶科技。
17日新股申购:
732258电魂网络15.62元,上限2.4万股。19日中签缴款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