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走升加速,风水轮转:

回顾股指进入11月慢牛缓涨走势。在美国竟选总统结束作为时点,股指进入震荡加速上升时段,11月上旬的走势跟本人判断基本一致。本周五各类商品期货的暴涨跌本人也有警示,新股发行加速也在预料之中。美国竟选总统结束,川普当选对全球股市短线影响基本结束,中长线变化主要看施政钢领,商品期货后面涨跌走势,铜价看英中,原油看美中,,煤碳铁矿沙看中国,主要观察政策和供需导向。新股发行量和上市定位很重要,发行量大对资金需求量大,而最后股价高低决定新股的热度,如出现300元股,那么大量新股将打开再上台阶的空间。加上每年第4季度炒高送转股,这样二小板也有一次补涨行情,历来每次中级行情,创业板、中小板和小盘股,她们的行情只会迟到不会缺席,本周沪指日成交金额在3千亿左右,股指不破120周均线,股指上升节奏加快,而上涨斜率主要看量和热点,二小板指成交金额放大20%~50%将进入补涨和强势,判断主板和二小板强弱,只要观察股指涨幅度比。

操作策略:中线品种继续持有食品饮料、农林牧渔、维生素这类涨价概念股,短中线关注一年一次的高送转行情。
本人观点仅供参考
14日新股申购:
732336宏辉果蔬9.31元,上限1.2万股。16日中签缴款日。
14日新股上市:神宇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