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小齐热看本周:

上证指数7连周阳后,迎来第8根阴十字星,从上升通道和各类常用指标分析,3300点上攻到周上升通道上轨区位,20月均线也在此位。本月在3253点继续下行,股指走势调整不可避免,但调整有强弱和深浅之分。从日K线看首要是不破14日均线,周二股指收盘不能低于3248点,从周K线看,本周5周均和120周均金叉股指也有回探支撑要求,120周均线本周在3218点。如按日K线调整,周K线上升第8周阴十字星,这是技术性调整,股指本周继续上涨。因为周各类指标还处于强势状态,股指将上台阶到3373点区位,如按周K线调整分析,股指不能有效击破和收盘低于120周均线,这样2到3周后股指维持走升行情。破120周均线股指将下探3185点和3140点区位,这样整理时间将拉长,关注12月冬至和1月春节前二个时间窗口,强势调1到3周,弱势调5到8周。
从近期各类信息分析,深港通5日开启,二小板虚势迎接能否带来一轮补涨修复行情,周末证监会主席刘士余与保监会副主席陈文辉在北京同时发声,对近阶段大盘股的飚升也有负面影响,小盘股上周的大跌,对新股发行也带来不利作用,从资金面看,16万亿场外权益资金急于入场,还有社保资金和楼市出来的部分资金,明年还有大量资金要进场布局,本人看好2017年行情。本周操作策略:观望为主,三碗面好的投资者可参于新股炒作,关注有色、石油、医药板块以上三大板块中,选择涨幅小,刚开始放量走出上升通道的个股,年底资产重组和高送转股是中国特色,资产重组选择国企,高送转股选择股价没有拉升过和大股东没有大幅减持的。
本人信息仅供参考
5日新股申购:
732389亚振家居7.79元,上限2.1万股。7日中签缴款日。
002831裕同科技36.77元,上限1.2万股。7日中签缴款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