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谈谈股市:

有些时间没有谈写股市了,应朋友需求现写些自己的看法供参考,为什么不写和谈论股市,因本人前期腿出些问题,医生要求每天必须多行走,不能长时间坐在电脑前,所以不能坐着写和看,投资炒股也时时站起运动一下。现在谈谈本人对各大股指的观点,老朋友都知道我主要从大小均线,上涨和下跌周期,自设计各类指标来分析和判断,指数和个股的趋势。先从000016上证50指数分析,去年11月29日见高2455.43点上涨一轮行情高低点走41个交易日,空间和时间全部到位,本人计算强弱以上涨天数和空间来判断,走36天为弱波段,走42天为强势波段。上证50上攻站上500日均,但遇本人特色牛熊分界指标,最后回落整理,总体看还是强势整理,维持在120日和610日均上行走,还有6一8天整理寻找突破方向。权重股决定方向。上证指数去年11月29日见高3301.21点,也上涨41个交易日,弱于50指数,没有上攻500日均,周四遇特色牛熊分界指标,回落进入箱体横调区间,从周期日看还有14一16天整理,下方止跌和调整位主要看通道和大均线位置。399102创业板综指,1月16日2333.68点见底部位后,连续上涨39个交易日,遇120日和年均线压制,一轮底部波段涨幅基本到位,进入有1个月以上的调整,现主要看强势还是弱势调整,强不破60日均,弱考验3年均线。399101中小板综指,1月16日10506.24点见波段底部,连续上涨39个交易日,遇本人特色牛熊指标后回落,指数走势属于强势,只要调整不破60日和年均线,向上突破牛熊分界指标,完全能走出向上主推动浪,调整时间15个交易日左右。
本人上周在和朋友圈中讲,周三后和本周进入调整周期,主要是880529次新股指数,1月16日见5149.13点波段底部,连续强势上涨39个交易日,见7455.28点过11月23日6730.38点,完成一轮上升推动浪,判断股指要不要调整,主要看最强指数是否到达调整周期和见判断的高点,强势指调各类指会跟着调或整理。强势调18个交易日,弱势调34个交易日,但不会破前期低点。以上是本人对五大股指的精髓分析,过程复杂本人简单化了。供新老朋友参考
因身体和各种因素今后会少写文章,新老朋友可通过保持联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