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09月23日 ]] 大盘研判 涨停直播 《原创》
原文地址:[[09月23日 ]] 大盘研判 涨停直播 《原创》 作者:股市通眼

? 本博欢迎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 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
短线:
? ?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 F5 更新直播内容... ?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8: 55 ?股友们大家早上好!~老师向大家问好了!~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这里不需要大家的任何赞美,只需要你轻轻一顶!祝大家马年马上有钱赚!!!




09: 25 新能泰山复牌今天会对低价股形成利空,低价股今天上午还有调整!大盘上午还有探底!今天是探底企稳,准备8小时的反抽节奏!?



09: 30?我推荐给大家的002277大家看看账号是不是赚钱了,昨日有加仓的粉丝们,仓位重的注意减仓出来!




09: 43 盘面观点:低价革命今天调整!高送转股票今天拉升!这是节奏!




09: 46 ?大盘今天、明天都是反抽周期,8小时,我昨天下午直播室分析过!为什么?退二进一形态!




09: 50?看我直播赚钱就是这么容易!我们的18日短线票友啊股份002277继续拉升6个点,按照我提示操作的目前也赚4个点,粉丝们可以卖出一半




09: 56 友阿股份的主力真个性!昨天忍住的朋友,赚到了吧!?




10: 00?开盘30分钟,大盘又回到了2300点之上,节奏澎恰恰!!!?




10: 06?人心要知足!像我们的002277昨日下跌4点就有人说套死什么的,大家今日不是随便操作都可以赚6个点!你们的心态一定要平衡操作!粉丝们我在16元全部卖出了。大家也注意卖出了。





10: 13?昨天一字板涨停江钻股份华润万东江钻股份强于华润万东!?





10: 19?我推荐给大家亏的600119继续耐心持有,我相信主力还有拉升的,这个票属于龙头潜力股!一定要耐心持有,不要被主力骗了。





10: 31?大家做股票不要眼红,要懂得控制手里资金的仓位,我相信我付出的票子都是有潜力,只要大家耐心等待,后面都会带给大家盈利!





10: 38?我们的000679目前已经在20日均线企稳,我相信主力也很快拉升起来了,粉丝们耐心等待!后面赚钱属于您的。





10: 45?粉丝们目前行情如何操作!我觉得现在的票子有赚就卖出,保住本金安全第一,现在不是牛市,随时都有可能被调整,现在的行情贪心会被套!




10: 56?我相信很多老粉丝们也跟随我操作过一段时间!总体收获还是可以吧?目前持有亏点的票子不算什么,我相信后面都会有辉煌的成绩收获!我推荐亏损的票子先持有一下,具体要操作直播都会提醒!





11: 01?资金面:上午11点,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2.8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22亿元 !




11: 11?我昨日提示大家手里有绵世股份000609,要出局卖出,大家看看是不是正确了,今日有粉丝们在跌停板买入的会赚钱。这是【棒喝】走势,参考大盘9月17日的阴线,棒喝之后,12小时上涨!




11: 14?今天涨的好的股票可以降低一下仓位和高抛。股票涨时不想卖出,下跌去割肉,这是散户操作的毛病!




11: 21?粉丝们目前大盘没有很多风险,按我的原则操作的话,今明两日都是上涨周期!具体我昨日直播也给大家做过分析!



11:30?大盘按照【退二进一】的节奏运行,昨天杀阴线,今天上午横盘企稳,开始反抽8小时之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