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09月23日 ]] 大盘研判 涨停直播 《原创》 下午直播
原文地址:[[09月23日 ]] 大盘研判 涨停直播 《原创》 下午直播 作者:股市通眼

? 本博欢迎: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 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
短线:
? ?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 F5 更新直播内容... ?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

?点击查看上午直播》 www.eastmoney.com/zhanghanming/blog_180730600.html


13: 00?股友们,下午好!~老师向大家问好了!~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这里不需要大家的任何赞美,只需要你轻轻一顶!




13: 06?我昨日提示大家大胆加仓的002067也拉升3个多点,继续持有!主力在这里还有拉升!




13: 18?忠实粉丝们,002067我们留住底仓继续持有!想跟随我学习必须认真看直播,粉丝们我们的成本是不是降低,大家的低吸成本一一告诉我,好指导大家继续赚钱!




13: 33?粉丝们我推荐亏的票子先持有一下,具体如何操作我会慢慢指导大家,大盘目前没有风险,明日也没有,都是上涨周期!




13:48?低价革命中国一重上板!大盘准备冲击2315点!





13: 54 看我直播赚钱就是这么容易!我在10日点评给大家空中加油的?江苏舜天600287,午后继续新高,有操作的短线也有13%的盈利!我要卖出了。





14: 03 资金面:下午2点,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0.5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0亿元 (两市主力资金在回补)?




14: 06?粉丝们看看,我们的002067主力是不是很给力,我昨日提示大家大胆加仓操作,现在涨停了,我叫大家继续持有一半!你们按照我提示的操作吗?




14: 16?做我的票子是不是要耐心,是不是要认真看直播,我们等久002067按照我波段操作是不是有辉煌收获!今日涨停,明日继续拉升!




14: 28?粉丝们做好资金准备,尾盘有票子操作!请大家注意查收,粉丝们能否来点激情?




14: 34?下午要送出的票子是000679大连友谊,继续买入!现在价格是6.91元,粉丝们要把握机会了。不要再次错过!




14: 41?粉丝们买入000679大连友谊一一告诉我,好指导大家操作!




14: 56?新来的粉丝们要记住一点!操作老师的票子需要耐心,股票今天涨不涨不重要,明天涨不涨也不重要,只需知道他肯定会涨赚钱就行,盘中有操作我一定会通知大家的!因为我们是一家人,有钱一起赚!




15: 04?今日成功带领大家收获的?友阿股份 景兴纸业? 江苏舜天600287?其他的票子等待直播提示!




感谢一路跟随的粉丝们!我付出的票子只要大家有耐心,赚钱会有的,我直播一直提示大家要耐心操作!我是不会亏待粉丝们!我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不要我都说!今日的直播到这里,明日同一时间见!祝粉丝们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