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09月25日 ]] 大盘研判 涨停直播 《原创》
原文地址:[[09月25日 ]] 大盘研判 涨停直播 《原创》 作者:股市通眼

? 本博欢迎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 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各位朋友随时链接到新浪微博跟踪每日实盘直播;www.eastmoney.com/u/3700474337
?
短线:
? ?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 F5 更新直播内容... ?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8: 40 ?股友们大家早上好!~老师向大家问好了!~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这里不需要大家的任何赞美,只需要你轻轻一顶!祝大家马年马上有钱赚!!!






08: 47?【今日停复牌个股】
复牌个股:银之杰、新世纪、熊猫烟花、得利斯、飞利信、北陆药业、禾嘉股份、上海莱士、依米康、仟源医药、南京熊猫
停牌个股:四海股份、远程电缆、 邦讯技术、成发科技
解禁个股:华昌化工、光迅科技、新疆浩源、华星创业、百花村、力帆股份?。




08: 53 【今日个股利好】
佳都科技子公司中标6188万元轨交项目;
德棉股份参股公司签10.7亿工程合作协议;
祥龙电业子公司签订1000万元施工合同;
金融街拟不超2.5亿资金回购股票。
鼎龙股份前三季度业绩预增80%至110%;
光一科技及子公司合计中标5115万元国网采购合同;
创业环保中标2.47亿元新能源电站项目;
中国建筑近期获514亿元重大项目;
中国远洋正式签订4.2亿美元订船合同;
亚太股份获上汽商用车电子驻车产品采购意向;?




09: 10 外围消息:昨夜美股大幅收高,道指上涨0.9%,纳指上涨1.03%,标普上涨0.78%,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上涨1.24美元,涨幅为1.35%,收于每桶92.8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2.5美元,收于每盎司1219.5美元。



09: 27?粉丝们没有让大家失望吧?002067是不是继续拉升3个多点,我昨日告诉大家的目标是不是实现!



09: 30?我剩下一半的600711今日开盘卖出了,手里还有的也要卖出!



09: 32?粉丝们我提示大家两次加仓的600119按照我提示操作的目前也不会亏了,注意加仓的仓位卖出,继续做波段!




09: 40?我们的000679在6,92元布局的今日也拉升到7.10元,可以卖出一半,控制仓位!




09: 47?我们的002067还有一半我还没有卖出,继续等待!




09: 59?粉丝们手里还持有的601225我觉得可以卖出!锁定利润!




10: 02?粉丝们我们的002148是不是起来了,我提示大家3次加仓波段!大家目前已经也都有赚吧?继续持有等待!


10: 16 大盘观点:昨天大幅低开,今天大幅高开,今天上午2小时上涨,注意大盘风险。忠实粉丝们早盘都不要开新仓,注意直播提示节奏!




10: 23?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付出的票子不能百分百盈利,粉丝们我们要看总体操作的票子盈利的,我们要互相研究的,耐心操作才有更好的收获!我们是一个家庭人,有事一起扛,有钱一起赚!我相信后面我一定会带领大家赚钱的,请大家放心!





10: 36?我们的002067这样的走势看还有上涨的空间,粉丝们敢不敢跟随我持有呢?我是要继续持有,盘中出现下跌都是好时机!




10: 43 粉丝们永远要记住这句话,做什么事情都不能着急,做股更不能着急,做股票着急真是跟钱过意不去!我付出的票子都是有潜力,风水轮由转!



10: 48?粉丝们注意了,手里持有在23,50元加仓的002148注意仓位减仓出来!




10: 55?大盘观点:大盘9月22日大跌,我说反抽8小时,昨天低开非常棒,为今天赢得了2小时的时间周期,我昨日提示,今天上午还有2小时的上涨周期!




11: 03?看我直播赚钱就是这么简单,我23日提示大家可以买绵世股份000609现在继续拉升2个多点,按照提示操作现在也有4%的盈利,有操作的粉丝们可以卖出了。注意波段操作!




11: 15?我们个别股友,非常浮躁,亏了点就在唧唧咋咋,我们的操作总体是不是都有赚钱呢?您可以去跟别的博主比较下,有我这样负责的博主吗?




11: 30?盘面观点:上午上演【低价股】的革命!




11: 33?粉丝们我都是提前预测就是让大家学习的,战法就是糅合了我行股的理念、经验、技术!这个投资你是值得的!用一点钱,学习我多年股市的新股理念和经验!超值的




感谢一路跟随的粉丝们!我付出的票子只要大家有耐心,赚钱会有的,我直播一直提示大家要耐心操作!我是不会亏待粉丝们!我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不要我都说!早上的的直播到这里,下午见!祝粉丝们投资愉快!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