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填权概念将再度被炒作?

说下早盘的热点题材:

1.军工。中国船舶的涨停,带动了中船防务以及中国重工等权重品种的表现,军工板块整体的表现都很不错。不过个人依旧认为这个是中字头的进一步挖掘炒作,很难有大气候。当然,具有主观臆测行为。如果中国船舶 中船防务等更多品种能封死涨停,那么说明我的臆测是错的,我随时会纠正观点

2.填权。名家汇,煌上煌都是前期的人气品种,目前超跌,上周五表现后,今天再度表现,可以说人气是非常不错的 ,持续性好,加上超跌,这种人气品种的持续性表现,很容易被市场注意到并且跟随,人气基础可以说比军工要好的多。

因此,个人更加看好这个版块接下来的表现

因此,没有意外的话,午后填权会被更多资金注意并且参与其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