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盘急跳肯定是有黑手推动

今天的市场,无疑来看,次新股早盘是最火爆的。涨停个股有丝路视觉,吴江银行,国泰集团,康德莱等。次新股板块股性比较活跃,一般对资金的反应力要求比较高。所以,通过连续涨停带动的版块热度,短期爆发力强,但是持续性可能不会太好,我们要有这种心理准备

其次就是超跌板块。贵绳股份控股权争夺早盘涨停,接着是莫高股份,午后则是宝光股份,三者都是控股权争夺引发的炒作。

并且在午后带动了很多的超跌股跟随表现,天原集团涨停,近期复牌被砸的品种,类似的票友大西洋,也是复牌利空被砸。

还有一些超跌品种,上海凤凰等。

总体看今天市场赚钱效应集中在次新股超跌股,而超跌阵营无疑更具有吸引力,所以涨停个股更多一些。

这也反映出来,目前市场一个新的题材要打开空间还是很难得,资金依旧偏向于谨慎,而成交量这几天大幅度的萎缩,和权重股开始调整有较大的关系,不过短期不影响市场走势。正常调整看待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