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 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上午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中线实战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6-08 08:59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笔者祝您投资顺利!

06-08 09:17

早评: 正所谓一阳改三观,涨了看多,跌了看空,是市场的通病。周三的这一根放量大阳线,让很多前期看空投资者纷纷倒向多头一边,就连我也迫不及待想加入多头的队伍中,不过,在乐观之余咱们还需要静下心来冷清思考,毕竟短期内还有太大不确定因素需要我们去面对,前期3月中下旬银行考核带来的流动性紧张仍然历历在目,6月份MPA(宏观审慎评估体系)考核再度来袭,以及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升温,尽管央行提前做好准备,不必担忧“钱荒”再现,但月内流动性仍将面临着先紧后松的局面。那么短线反弹的节奏将会比较反复!预计大盘反弹至3150点附近会有个震荡过程,这是属于正常的技术性回踩,期间需要关注量能的跟进情况,本次的空间目标定在3170点附近!因此,短线在指数回踩的行情中,可以积极参与!建议继续关注次新股以及低雄安新区个股机会

06-08 09:18

昨日大盘低开高走大涨,深市几大指数均大涨近2%。权重或蓝筹中仅酿酒 板块大涨,保险、两桶油、银行和券商等权重涨幅都靠后。热点题材方面,高送转、次新和雄安三大人气题材领涨,粤港澳、环保和一些超跌的科技股也涨幅居前。个股普涨,收盘仅47个股下跌,涨停板72个,其中自然涨停板58个,跌停板1个

06-08 09:21

权重没怎么发力,题材却是很火热,个股如此般活跃度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没见了,这就是情绪压制久了的宣泄性爆发。个股的引爆点是填权 股,填权股刺激了次新和其他高送转个股,次新引爆了开板新股和超跌股,填权股也带动了早盘雄安概念的局部爆发,昨日午后踏空的资金找不到去处后自然就向近期绝对的主流热点雄安寻求突破,题材间可谓环环相扣,因为成交量放出来后彼此间的跷跷板就不再明显。

06-08 09:23

红墙股份 002809 ——集雄安+次新+高送转于一身为大热。红墙股份主营业务是混凝土外加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6月1日,红墙股份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全资子公司河北红墙位于河北沧州市,坐落于国家级的化工园区内;河北红墙将于本月中旬完成试生产工作,环渤海地区作为中国三大混凝土市场之一,公司对此市场高度重视,将投入更多的人力与物力,做好市场开拓工作。雄安新区作为国家的千年大计工程,公司也必将重视参与新区建设工作。目前雄安是一个热点,红墙股份属于雄安股票,另外红墙股份又是次新股,去年8月上市,该股又是高送转股票,年报推出10转5派3元,所以,红墙股份将雄安、次新股、高送转集于一身,因此,1+1+1>3的效应就出现。红墙股份除权后是正弦波走势,从39.96跌到28.3元,然后又回到39.96元,按照正弦波走势的目标位计算,该股正弦波目标是51.62元,并且可能顺势把缺口56.5元填补。昨天涨停板的除权股很多都是正弦波走势笔者建议资金实力强大的可以重点逢低继续参与介入 后市继续看好,大家放自选股跟踪!该股前面两天直播已经分享给大家了

06-08 09:24

盘前精选:中潜股份300526 短线逢低积极跟踪机会,高送转强势品种,底部反弹。

06-08 09:26

市场进入全面赚钱模式,这个位置,第一时间上了仓位,那么就是大赚,所以说仓位控制很重要,机会来了,敢重仓位上,风险来了果断第一时间出局,接下来赚多赚少的问题,我们继续看多做多,笔者看股:譬如中潜股份300526,正弦波有上升机会,英维克002837正弦波有上升机会,昊志机电300503正弦波有上升机会,雄帝科技300546正弦波有上升机会等等!

06-08 09:29

当下次新股高送转雄安能否持续走强,是当前的主流热点;成交量是否继续放大,必须要过2000亿才行,证券板块的走势,这里对于底部的突破也是起到一个关键,当前上方压力3150点突破接下来关键。对于上证50指数而言可强,但是不能过于强势就行,中创小板要跑赢上证50就行

06-08 09:33

三、关注近期要登记和除权的高送转股票。
1、北京科锐002350。雄安股票+10转7派1.5元,登记日6月8号,除权6月9号。
2、乾景园林603778 。雄安股票+ 10转15股 派0.78元。(昨天是登记日,今天是除权)
3、美力科技300611。10转10股 派2.5元,登记日今天(6月8号)。
4、奥联电子300585 。10转10股 派4元,昨天登记日,今天除权。

06-08 09:35

今日看点:

1、观察大盘在3160点上方压力情况,量能能否继续放大;

2、次新高送转能否继续领涨,雄安和次新股能否维持强势;

3、今日媒体关注的煤改电、钨业、航空等板块的动向;

4、权重股往上压力如何?资源股能否稳定。


06-08 09:36

沪深创均出现小幅低开,集合竞价资金16.2亿,同比昨日有所放大,继续关注量能。板块看,昨日25只涨停的疯狂板块,高送转今日依旧表现强势,分化成必然,所以今日不能封板的,一定要记得高抛。

06-08 09:49

这个情绪有点厉害,好几个是一字板的。高送转这么搞不是直接加速了吗,问题是今年加速的都挂了。


06-08 09:52

今日早盘市场的领涨核心依然是高送转品种,尤其是高送转填权和其他概念的叠加品种,昨日率先涨停的高送转今日大量开出一字板涨停,此外重点留意雄安底部新巨量启动的活跃品种,有望形成新一波雄安行情的龙头(近一周底部巨量启动,启动前股价处于相对底部区域)


06-08 09:54

昨天上涨的板块太多,目前存量资金博弈支持不了那么多板块上涨,所以今天只能是主流热点继续大涨,其他板块消化。除了次新高送转填权,次新银行是目前另外一个看点,上一轮002836新宏泽领导的高送转行情,新宏泽翻番,本次如果英维克和乾景园林继续翻番,那么6-7月都是次新高送转概念的天下

06-08 09:58

创业板指指数站稳10日均线,个股有望活跃,由于昨日高开太多个股都会有一个高跑低吸过程,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大湾区的机会,这个版块整体还未被热炒,珠海港 000507 注意跟踪,逢低把握。

06-08 10:08

常山股份000158涨停了,一批雄安股开始拉升!场外资金对次新和高送还是没什么信心,踏空的场外资金追涨雄安了

06-08 10:13

银行带动大盘快速跳水,次新股闷杀对盘面打击很大,高送转目前还强势,一旦高送转走弱要小心,就看银行会不会把高送转带崩

06-08 10:22

雄帝科技小幅拉升,继续加油,来个涨停板。期待中

06-08 10:24

次新板块冲高回落,雄安和高送保持强势上升,目前两市个股下跌略多于上涨,35家涨停1家跌停,跌幅靠前的个股大部分都是次新。

06-08 10:27

盘面的高送转有点一家独大的意思,只要是除权的稍微点个火,彭一下就干板。

06-08 10:34

盘前直播有提示过的 300546雄帝科技 小幅拉升,继续加油,来个涨停板。期待中

06-08 10:36

盘中分析: 开盘1小时,今天大盘的成交量是644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593亿要多了。今天的量能同样没有萎缩,只是多空争夺更大而以。量能没萎缩,所以就是回踩幅度不会过深的!全天维持反复窄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大盘昨天突破前期箱体上沿3120点的压制,拓展了向上反抽的空间。后期大盘的阻力是在3143-3154点,强阻力是在60日线附近。次新高送转之后,大湾区、地下管网、航空股、雄安都有一些表现,但今天很难支持多个板块大涨,上午还是不要追高

06-08 10:41

今日市场除了一字板个股以外,新的涨停效应又转向到了超跌品种,笔者之前已经说过超跌品种的参与机会是远没有主线热点多的,主要原因就算此类个股都是无量涨停,主力快速发动直线涨停散户没有太多介入的时机,另一方面早盘雄安跟预期的一样开始活跃发力,但是板上抛压明显很多没有成功封住涨停,看看随着日内行情的发展个股行情强度能否得到提示,不然就要注意去弱留强把滞涨的以及昨日涨停今日未连板的个股先做获利高抛操作

06-08 10:51

强势股开始跳水红墙股份002809等,粤港澳再次走强,珠海港继续拉升冲击涨停,昨天后面的题材今天反而强

06-08 10:52

指数昨日阳线太长,加上昨日普涨格局,有抄底盘需要消化,回撤有利于行情的持续发展,大盘问题不大,台子已经搭好,就等热点唱戏了!

06-08 10:53

今天这种盘面,一般都是下午行情更有看点,上午除了开盘封涨停的外,后面多数是诱多上涨,昨天已经说了,大盘只是短期反弹,不是反转。下周一之前可能反弹就结束了

06-08 11:05

朋友们,请恕我的再次无耻!涨停板再次送给大家,前天低位实战的603778乾景园林昨日强势涨停,今日一字板继续涨停!成功封上涨停板,再次恭喜有操作的朋友,点赞再次疯狂起来吧!


06-08 11:14

只能说新股板块不够强呗,不然也不用砸的这么狼狈。像高送转这些龙头,就能卖的优雅很多,次新高送转这种带动不了指数,所以指数3140点之上空间不大,我估计3160点就算极限!

06-08 11:17

总体来看,除了次新高送转填权股,大湾区热度也在上升,市场对香港回归20周年出现利好大礼包的期待很大,今天这种行情,指数窄幅整理,量能不大,活跃股都是下午发力,下午14:00才有看头

06-08 11:18

珠海港 000507 再次封死涨停板,荣博09:58 分的时候跟大家分享的大湾区龙头股,二连板了,跟上的朋友明天利润继续扩大。

06-08 11:25

中航三鑫 002163 脉冲 涨停带动了一下军工,大盘保持震荡态势,目前两市个股涨跌各半,昨日普涨格局今日分化,符合逻辑。

06-08 11:31

涨跌比率显示,尽管指数反弹,但涨跌个股依然参半,并没有跟风反弹,那么指数反弹的空间不会太大

06-08 11:32

常熟银行 回升,次新银行这次行情有一定延续性,不排除超预期,上午大盘没有延续昨天的强势,两市大盘横盘震荡,最终以红盘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涨跌互现,昨天表现强势的除权概念股今天冲高回落,粤港澳概念股走强,黄金、中小银行等板块跌幅靠前,就目前来看,这种走势还是比较正常的走势,下午大盘应该还有回落,但整体问题不大,建议大家持股为主,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下午的直播,大湾区概念总体强度略超预期。下午再见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