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 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下午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中线实战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6-08 12:58

朋友们,下午好!欢迎回来继续收看笔者下午精彩直播

06-08 12:59

午评: 周四大盘低开后震荡延伸,但整体并不是上攻状态。盘面上,个股以及板块上出现严重分化格局。权重股、次新股、雄安新区等板块内部结构均明显分化。从技术角度来看,大盘在3150点附近会有个技术性回踩动作,而创业板又面临前期高点1830点附近压力,因此,短线基本以横代调整理中。后势成交量是个关键点,指数上行必须要有成交量的配合,预计午后指数继续以震荡为主,上行至3150点附近会有个震荡过程。热点板块方面,目前雄安新区概念+粤港澳(港口股为主)概念对市场影响偏大。同时,手机游戏+OLED概念也出现自身增强的反弹态势短线可继续逢回撤参与机会

06-08 13:07

今日盘面完美展现了权重搭台,题材唱戏两市皆大欢喜的局面。一方面,二线白马如五粮液、美的集团等一批消费龙头强者恒强再创新高;而另一方面,随着指数的震荡走强,题材股沉寂许久的人气集中爆发,雄安、粤港澳大湾区、次新股等题材纷纷遭到表现抢眼。

06-08 13:12

上午下探翻红突破了5.31日高点,继续向60日线摸高,今天没大问题,收小阳面大,这局面就别管指数了,个股操作为主,雄安、粤港澳、高送转,超跌庄股等等,好多可玩的股票了。航发动力 600893 有涨停概率,仅供学习,不过业绩差,看看吧!



06-08 13:20

午后粤港澳大湾区开始全线发酵走强了,反弹行情需要的是量能支撑以及个股赚钱效应,否则其他都是虚涨,目前资金对于雄安已有些审美疲劳,老牌雄安成交量大幅缩减,新启动挖掘的底部雄安有部分机会,如果这个位置配合指数反弹形成新的领涨热点或题材那么将有事半功倍的作用,同时资金参与做多也能实现获利预期最大化,而目前资金试图发动并提高板块整体强度的就是粤港澳大湾区概念。

06-08 13:27

指数没有什么涨幅,盘面显得有些沉闷了,沪深两市今日没有继续放量,板块还将轮动为主。



06-08 13:42

再来看看兜底概念,刚上来有新鲜感,但玩的人越多越审美疲劳,所以今天的国恩股份002768也是冲高又跌回来了。这个很多都是坑,中线大概率是坑,所以大家看看就可以。

06-08 13:43

昨天的三大猛男,雄安,次新,高送转,今天至少还留下一个火种。希望下午这个能抗住吧,不然市场就又重新回到弱势格局了

06-08 13:48

我观察这两天行情,倾向于次新高送转、大湾区、次新银行成为短期比较主流品种,其他的,比如雄安和开板次新也会有部分强势个股,但不是全部板块每一个都大涨

06-08 13:58

白马股都有强业绩支撑,吸睛效果也好,现在集体大涨不要去追了,可以等回调之时再分仓低吸,波段操作;

06-08 14:07

整个盘面依旧没有什么变化,走势非常平静,除了白酒、家电在稳步上涨外,其他板块个股毫无看点,操作上根本难以选择方向。因此考虑到明天晚上证监会又要发新股了,不确定因素太多,没有特别好的机会,我们尽量多看少动。

06-08 14:15

昨天下午收盘前说了大体节奏:周四大盘冲高之后回档,周五下午大盘还可以重新走强,周一上午冲一冲就开始分化了,弱股就差不多了。

06-08 14:22

这样的失血模式下,高送转的那几个涨停股尾盘压力大了,因为盘面很明显出现了亏钱效应,目前跌停5家都是次新股,次新板块有些坑人啊!

06-08 14:23

昨天遭遇浑水沽空的敏华控股从大涨近9%迅速跳水,跌幅一度扩大至15.4%,下挫幅度超过24%,随后该股就紧急停牌,这就是港股制度完善之处,股价异动必须停牌处理,不像A股,跌4个跌停板都不管你的死活!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若一家企业基本面良好,业绩稳中有升,有尝还债务的能力,无不良记录,做空机构也不会瞧上你,对吧!尽管此件事发生在香港市场,但是也对我们内地投资者敲起了“警钟”,以后在操作上则重一些公司基本面!

06-08 14:30

民德电子 跌停,透景生命跌停,跌幅榜上可能今天要出现5个新股地板。我一直都说,对于市场流动性最敏感的就是新股板块,他往往提前预知风险

06-08 14:43

次新股尾盘集体反弹,杭州园林 300649 涨8%,海鸥股份 603269 涨4%。受三利谱 002876 停牌影响,今日上午次新股板块表现不佳,尾盘指数回调之际,杭州园林 300649 引领个股反弹。但目前跟风品种较少!

06-08 14:50

临近收盘,大权重突然发力,最为明显的就是保险,四大保险股纷纷发力向上,然后银行、券商也紧随其后,沪指马上站上3150。 不过在当前的背景下,尾盘拉升权重,笔者认为掩护题材出货的可能性较大,大家不要看着指数上来,就盲目进场了。上证50又拉了,上证现在失真的厉害。我后面会以深成指为卖出参考指标,

06-08 15:05

杭州园林 下来了,出来的及时,好了,今天先到这里了,收盘了,今天大盘没有放量,最终选择盘整的走势符合我们的分析,格力电器这种新高一直好强势的牛股,三天接近10%的涨幅,对于投机资金的刺痛是很大的。19行情至少在今天还在趋势里,那么熊市格局就不变,现在分析大盘没有用,因为大盘走势很漂亮,今天再次上攻站上3150点,但大家手中的个股不一定上涨,因为今天是个股跌多涨少,后期如何操作?关注明天直播。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