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 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上午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中线实战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6-09 09:08

早评:周四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沪指低开高走缓慢盘升,技术上:沪指日K收小阳线,成交量明显萎缩,收盘站上3150点,创一个多月的收盘新高。均线系统上看,5、10、20日均线继续向上发散,巩固短期多头趋势,10日均线上穿年线,市场重心也在上移,但是成交量萎缩不利于指数的继续上攻,短期或展开缓慢攀升的格局,缓一缓,慢一慢,不是坏事,上档套牢盘沉重,涨快了容易引发抛压,正所谓:“慢来长不断,急则引相轧”,边洗边前行或是当下市场修复的最佳模式。市场刚刚突破,很多投资者又开始猜顶,而窄幅K线无非是中长阳后的整固蓄势,根据自己的经验和技巧及时应对市场变化才是可取的

06-09 09:09

中小创板表现偏弱,但大家要看到积极的一面,上证50拉尾涨幅近1%,中小创的回落却有限,相对前一阶段的光脚大阴线的跷跷板格局已经有了大幅好转,这也是市场向好的迹象之一 。本轮突破,是基于4个多月的新地量,1个多月的横盘震荡,坚定中级反弹的性质,千万不要急功近利,股市的历程原本是一场华丽的探险。

06-09 09:10

叠加题材的高送转概念最强,粤港澳概念接力雄安,老雄安和新次新(开板新股)则分别拖累雄安和次新板块。热点还有活跃就维持着局部赚钱效应,只是冲高和拉板被砸的个股有点多,这就说明追涨的氛围不好

06-09 09:14

高潮后就是结束,昨天市场的表现再次验证这一点,在全面表现以后,市场短期会再度进入到低迷期,随时有小幅回踩的可能,指数没啥看头但也不担心,震荡行情下关键看个股的结构性机会

06-09 09:22

美力科技 300611 ——底背离+高送转。美力科技,公司一直专注于弹簧制造行业,主要从事高端弹簧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业绩每年都能保持稳步增长。昨天是10转10股 派2.5元股权登记日,今天是除权日。昨天收盘53.8元,今天除权价是(53.8-0.25)÷2=26.78元。美力科技在跌到37.5元的时候,这时候对应的MACD蓝柱长度比前期低点40.03元对应的蓝柱短,这就是底背离。底背离出现预示后市会出现反弹。结果本周连续上升,MACD开始出现红柱。那么,反弹结束没有?没有,底背离的反弹一定会超过前期高点58.45元。但要注意,因为今天美力科技是除权,股价是26.78元。要把57.45元也除权分析,就是(57.45-0.25)÷2=28.6元。也就是美力科技除权后超过28.6元就是超过除权前的58.45元。一旦超过58.45元,其量度升幅是58.45+(58.45-37.5)=79.4元,相当于除权后的39.58元。所以,美力科技除权后将向39.58元攀升。笔者建议资金实力强大的可以重点逢低参与介入 后市继续看好,大家放自选股跟踪

06-09 09:24

其他底背离出现的高送转股票。1、三德科技 300515 。该股有10转10派2元,近期也出现底背离,反弹会超过前期高点45元,上升目标是59.49元。2 华锋股份 002806 。该股已经实施了10转7派1元。该股出现底背离。前复权分析,一旦超过27.11元,其上升目标是36.05元。笔者建议资金实力强大的可以重点逢低参与介入 后市继续看好,大家放自选股跟踪!

06-09 09:26

盘前精选:巨力索具002342 持续蓄势,短线有望迎来突破机会。‘



06-09 09:27

盘前精选:珠海港000507 粤港澳大湾区持续被资金关注炒作,短线激进者可继续关注该股机会,稳健者看看就好。



06-09 09:28

有一种爱叫不放弃: 那就是当前的趋势,趋势有了,任何的不愿意改变的都会被边缘化。所以在接下来的行情中要根据自己的经验和能力做好可取的而根据市场的变化进行。逢周末逢3150压力位附近,今天会出现一定的获利盘兑现,所以要做好及时的止盈,还是那句话不管市场接下来怎么震荡或者怎么好或者不好记住4个字:局部机会

06-09 09:30

盘前关注:宝鹰股份002047 资金实力雄厚者短期继续波段重点参与反弹 强庄坐庄走势更强更刺激 连续温和放量并且有效突破可以适当布局。

06-09 09:35

建艺集团 002789 短线激进者逢低跟踪关注,低位启动,有望持续,黑马潜质。

06-09 09:36

早盘集合竞价阶段强势股出现小幅闷杀迹象,牢记笔者昨日所说操作原则,指数强个股弱则对近两日获利进行高抛兑现耐心等待机会,若指数回踩修复量价背离指标,个股行情转强则继续围绕主线热点(高送转、雄安等叠加概念)布局。

06-09 09:46

上证50继续新高带动大盘上行,雄安指数今日低开回撤后会有均线系统支撑,目前次新和高送转拉起反弹,看是否能够持续,创新高的白马股继续上涨,找散户来接盘了,大家注意规避这类,等待回调机会

06-09 09:59

深圳和上海本地股走强。雄安就是反反复复的,像第一波启动行情那样连续逼空涨停的情形不再了,笔者每次底仓参与就是留资金做低吸高抛差价,跌下来才有反弹的空间,耐心等待

06-09 10:04

银行保险全是强势的盘面,这里小盘股机会就会少很多,接下来就只能看证券了,看能不能和上一次带动情况一样了

06-09 10:10

盘面又被上证50给搞死了,次新,高送,雄安三大题材热点齐涨齐跌,集体回落!上证50不死,题材热点没日子过!

06-09 10:19

特力A,深深宝 这两个深圳国资股连板,应该是为了恒大借壳提前预热的,不过这玩意超预期,出来就是预期兑现。这两天深圳本地股整体拉升,今天上海板块就开始有所跟随,锦江投资已经封板,龙头股份也大涨7个多点,不过持续性还难言乐观,大家谨慎追高。

06-09 10:23

大盘被上证50绑架,创业板指数杀跌了,上证50都是大蓝筹,其实里面的标很少有大涨的,哪天集体大涨就高潮见顶了!

06-09 10:29

次新股今天换到603896寿仙谷、超频三领涨,昨天我们出的杭州园林已经变弱,次新股反弹,300647超频三,少量关注

06-09 10:35

有资金的朋友可以关注下次新股,奥翔药业 603229 逢低可以参与点,记住仓位不要太重。

06-09 10:39

今日要观察数据,观察什么数据?上证50继续新高后是冲高回落还是单边逼空大涨,如果冲高回落后观察雄安,次新,高送是否能够止跌反弹,如果单边上涨观察这三大热点题材是否跟涨,还是继续分化背离回落!这才是我们观察数据的重点!


06-09 11:08

其实上午只有2成半上涨,指数主要被上证50要挟上涨,我估计个股先抑后扬,下午还有回升机会

06-09 11:11

其实市场还是有很多积极的东西,比如洛阳玻璃和特力A这种低位拉起来的2板股,他们的共同点都是股性好。这说明股价的弹性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可以有资金认可

06-09 11:14

长春一东600148 涨停带动军工板块走强,现在拉升的大多都是军工股。北化股份,西仪股份注意关注联动强度。

06-09 11:17

喜报!喜报!昨日两点后我们实战圈子进场操作的600604市北高新,今天盘中成功拉升八个点卖出,如果你们觉得点个赞都是那么难的事情,笔者也是没有办法了,接下来大家一起来见证笔者实战记录。



06-09 11:19

证50跳水了,大盘回落,创业板指数被权重标拉起,市场好混乱,上海和深圳国资改革今日强势,高送,次新,雄安回调,市场轮动节奏非常快,基本上每天都在变!所以,把握的节奏一定不能错。

06-09 11:25

昨天说了,今年不会有大牛市,也不会马上反转,不要因为昨天涨了一天就改变信仰。今年后面行情仍然是曲折更多,我估计本次短期反弹在下周一到周二结束,下周初还有个股高潮,反弹会在欢乐中结束

06-09 11:38

上证目前已进入到第一目标压力区3150-3170,这里多半不会轻松拿下,所以短线越涨投资者越要小心谨慎,不能被上证指数所迷惑。创业板周五如不出现意外大跌,周线形成底部结构的可能性较大,不过周线背离结构形成只是意味着中线底部信号已经出现,在分时买点上它却是滞后的,也就是说,真正最佳买点是在6月2日创业板探低回升的那一天,等到周线底部结构形成的时候,实际上绝大多数个股已经涨起来了。早盘直播结束了,下午直播继续,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