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 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下午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中线实战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6-09 13:00

朋友们,下午好!欢迎回来继续收看笔者下午直播

06-09 13:01

午评: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国资改、白酒家电等相对出色,上证50刷新股灾来新高,助沪指低开高走延续反弹,于半年线附近受阻后回落。笔者早评指出:“昨日上证50拉尾涨幅近1%,中小创的回落有限,这是市场向好的迹象,只不过还需要一定的过程来彻底改变”,上午上证50又开始ZUO起来,两桶油,三大险,四大行,五大铁,全线上涨,但个股上跌多涨少,“裸奔”的创业板持续绿盘中是市场赚钱效应最直接体现。沪指半日成交109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984亿持续放大,有增量资金持续进场是好事,但是面对半年线和60日均线重合压制,这个量能是不足以突破的,那么半年线附近宜高抛操作,午后指数依然震荡整理概率较大。市场有二八分化的迹象,这也让不少投资者担心指数反弹是否尾声,从技术角度来说,各大指数短期上行趋势保持完好,连续两天的窄幅整理可以按蓄势整固来对待,后市或继续犹豫和震荡中前行。创板虽然调整居前,但整体依然可控,洛阳玻璃,特力A两只老妖股连续两天涨停,上海深圳本地股连续两天走强,种种迹象表明市场在潜移默化的过渡中,所以大家还是淡定心态,耐心做好仓内差价

06-09 13:08

漂亮50的继续创新高也再一次将蓝筹股推向风口浪尖。事实上,如果说一开始在四月的加速下跌行情中上证50的抗跌是国家队的护盘力量在起作用,那么步入五月以来,漂亮50加速上涨显然是其他力量在推动,因为国家队的任务只是维稳,防范市场短期大涨或大跌。蓝筹股强者恒强所激发出的赚钱效应已吸引越来越多的资金参与其中,既包括从中小创阵地倒戈的中小投资者,也包括借助深股通和沪股通北上的外资,这些资金的合力抱团才有了漂亮50的不断创新高,这背后更深层次的原因显然离不开金融监管增强、中小创流动性削弱等诸多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

06-09 13:11

雄安这边占比已经下降了,下午就盯着50这边,如果跳水,那么场内就可能有活钱了。另外几个连板的股走势也很重要,毕竟人气核心

06-09 13:19

雄安新区会有新政策 正在研究中北京市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伯正表示,雄安新区是一个和深圳、浦东并列的全国性新区,会有新的政策,目前政策正在研究过程中。

06-09 13:24

高送,次新,雄安 三大题材热点集体回落,上海和深圳国资改革走强,军工也有上涨,但持续性不会很好,盘面局部操作机会也是轮动为主,因此不建议频繁换股。

06-09 13:38

今天南国置业,一度下杀到-8%有多,,若昨天追高进去的,目前浮亏10%以上,这样的个股一开始没跟上,其实后面继续追其实空间也不会有多少,所以笔者对该股一直没去操作,现在跟风游资也好或温州帮的票难度都是很大的,笔者也不敢冒然去做,也不建议大家去操作。

06-09 13:44

目前两市涨停31家,跌停2家,二八行情下市场不活跃,上证50继续回落,资金被50摧残的不像样子。别看上证50四天上涨,其实里面的标都是小涨走势的,每天涨1-2个点,弹性不如题材热点!领涨的601601中国太保4天涨幅都没超过10%!

06-09 13:46

下午雄安股开始有拉升的继续,特别是有消息说雄安新区的新规划在预定中,也就是说后市肯定还有不错的利好消息,因此建议朋友们好好的把握这个板块的操作机遇,华斯股份及保变电气等直线的拉升,这是否是新的拉升契机呢?大家多关注下。

06-09 13:50

很多人区分不了自己适合在哪种市场状况下才能盈利。因此总是被上涨下跌拽着走,更多的人知道该怎么做,但是管不住自己的手。所以,每个人,所有经历的苦难都是修炼。在交易中,起码要知道什么行情适合你自己,然后去等适合你的机会,做到这点,笔者觉得一年下来,赚几十个点不成问题,遇到大牛市,财务自由也不是问题,而多数人的问题,你不知道什么行情适合你,所以在你看来,只要上涨就是有行情,因此,你不能容忍自己手里有钱没票,你不能容忍暂时的空仓。你不能容忍别人赚钱你没赚钱

06-09 14:08

盘前推荐给大家的,巨力索具002342 午盘发力直线拉升,跟进的朋友开始吃肉。


06-09 14:09

直播里笔者分析了上证50不跌,题材热点就没戏,沪深300权重开始回落,雄安小幅启动走强,好迹象继续等待进一步转强确认,看格力电器和贵州茅台的走势就可以清楚看到沪深300的强度在衰弱,他们与热点题材类品种呈翘翘板效应 。

06-09 14:20

雄安概念股之 保变电气600550 午后火箭发射,快速封死涨停,笔者实战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周四明确提示到战队朋友该股突破在即!笔者说到做到,牛股还将继续送出,大家请盯紧直播,接下来的目标还是雄安概念股


06-09 14:22

据可靠消息,雄安新区即将推出新政策,我们重点操作的 保变电气600550 先知先觉打响第一枪,接下来雄安概念股将会陆续发飙,目前就是最好的潜伏期,金牛化工,数据港,盾安环境都可以继续逢低关注,还有河北宣工,青龙管业目前都出于健康的上升通道,都可以重点关注

06-09 14:23

目前题材热点里就雄安板块的形态数据稍微好一点,次新和高送转不分家,他们两个整体弹性还是不如雄安。雄安就是反复折腾的行情,要想舒舒服服的赚钱几乎是很难的,总是会买了跌,卖了涨,这就需要有良好的盘感,能把握好节奏,只要短线趋势不破位,所以尽量不频繁操作,做好高抛低吸来达到盈利的目的

06-09 14:31

这里笔者还是相信资金一些,如果场内资金结构继续恶化,那么只能强行控制仓位。如果真的是传闻说的下午证监会出利好,至少你要让我盘面看得出来,总会有先知先觉的资金进入市场。

06-09 14:39

最后30分钟了,是不是有利好大家从盘面可以看出来的,目前还没有明显的领涨主题,送转、雄安、次新均只有零星上攻品种,分化依然明显,考虑到周末不少资金或选择观望

06-09 14:45

今天尾盘个股是回升迹象,下周初再来一次高潮,下周三之后大盘会震荡加大,多数股都在回升,加油啊!

06-09 14:55

尾盘主板小幅补量预计单日量能将于昨日持平,目前分时拉升种热点还是较为散乱,领涨品种以中期腰斩的超跌反弹股为主,雄安除了保变电气 600550 涨停外其他个股联动力度不足,我们做短线的最佳状态就像狙击手,不要随意开枪但是要力保枪枪十环这样才能保证利润稳步提升,避免不必要的随意操作带的的损失。

06-09 14:58

5分钟雄安指数还是差了那么一个突破向上的量,只有到下周确认了

06-09 15:01

临近尾盘,沪深两市在雄安、上证50的带动下再度翻红,不过并没有下一步上攻的动作,可能今天只想守住3150位置吧。另外,创业板就不用说了,继续低迷,自从周三1800点没站上去后,已经连跌2天了,题材的行情还是非常弱。本周直播结束了,下周直播继续,下周一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