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 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上午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中线实战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6-15 09:00

早评: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上证50低开低走拖累沪指失守5日均线,技术上:沪指日K收中阴线,失守5日均线,成交量小幅放大。均线系统上看,短期多头格局保持完好,20日均线即将上穿年线,对牛熊线进一步保护。上证50在高位射击星后出现连续的调整,本身笔者也多次强调一线蓝筹的估值修复行情已经进入中后期,短期见顶的迹象较为明显,而存量博弈下这无疑为小票增加了资金的供给,利于市场的稳定,所以指数全线绿盘的情况下,个股涨跌数量基本持平。本轮年线突破后,尚无日K级别的回踩,不排除有确认支撑的动作,一两根K并不会马上逆转短期趋势,维持中期反弹的观点不变,既然选择了方向,便只顾风雨兼程。



06-15 09:01

创业板盘中一度翻红领跑反弹,无奈蓝筹搭台不给力,最后未能独善其身,创业板本轮调整周期与空间都较大,期间一直没有像样的反弹,风险已释放充分,大象股一旦走弱,或正是中小创的契机,后市理应上涨。上市公司的中报开始陆续披露,或给市场带来新结构热点,为市场稳定贡献正能量,投资者勿涨了看涨,跌了看跌,坚定底部区域的信心,捂住低位筹码。

06-15 09:06

川金诺 300505 ——梦境中的季阳线会出现吗。川金诺 300505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湿法磷酸的研究、生产及分级利用,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湿法磷酸和磷酸盐系列产品。川金诺 300505 总股本9336万,2016年净利润开始好转,由于年报没有高送转,市场估计该股中报可能会高送转,近期强势表现有两方面原因:1是超跌反弹,2是中报可能会高送转。从季线图看,该股上市以来可以划分两个阶段:第一浪:从12.3元上升到114.1元,上升了101.8元,第二浪:从114.1元下跌到31.51元,下跌了82.59元(超跌严重),第三浪:从31.51元开始到明后年,最小目标是31.51+101.8=133.31元。从第二季度的季线看,本季开盘是56.68元,如果6月30号站上56.58元上方就是季阳线,现价44.15元到56.58元还有12.43元,时间还有12天,平均每天要上升1.04元。一个涨停板可以涨4元以上,12个交易日只要有3个涨停板就可以。说容易也容易,说不容易还有监管问题。所以,只能说是梦境中的季阳线。愿梦想成真吧。笔者建议资金实力强大的可以重点逢低参与介入 后市继续看好,大家放自选股跟踪

06-15 09:07

昨日老妖股有点毕业照的味道,相信只凭记忆炒老妖的这种状况不会持续多久,题材才是生命力,当前的市场也并非缺乏题材,能炒的题材不少,只是症结在于热点凌乱且持续性差,一个题材大范围爆发后隔天多是歇整,也就是说市场情绪变化太快,涨起来是一哄而上,而歇整时又是一蹶不振。

06-15 09:11

周三是权重和蓝筹引起的歇整,故而杀伤力没那么大,指数今天早盘再小幅回踩下很正常,主基调仍然是震荡,指数难大跌也没啥看头。关键在于个股,而个股赚钱效应则需要有题材出头,短线大方向来说不悲观,只是赚钱也不易,只适合投机客小仓位参与

06-15 09:18

冀东装备 000856 调整正常,支撑位33.62元。由于雄安新区规划图要月底才提交中央审查,所以雄安股票目前还在调整,个别雄安股票是破位下行。冀东装备作为龙头也不能幸免,该股昨天出现较大跌幅,今天支撑位是0.618支撑位33.62元你,不会低于32.23元。雄安股票今天可以关注北京科锐 002350 和红墙股份 002809 。除权股可以关注和和晶科技300279 ,笔者建议资金实力强大的可以重点逢低参与介入 后市继续看好,大家放自选股跟踪!

06-15 09:20

盘前精选:巨力索具 002342 短线逢低积极跟踪,关键时刻雄安能否站出来?

06-15 09:23

盘前精选:和晶科技300279 除权概念品种,该股定向增发得到证监会审核通过。短线有望继续拉升。

06-15 09:27

今日看点:

1、观察大盘在3125点附近支撑力度,回升动力如何;

2、次新高送转填权股能否继续走强,大湾区能否卷土重来;

3、媒体关注的足球、装配式建筑、云计算等板块的动向;

4、上证50能否企稳,妖股有没有退潮迹象。



06-15 09:29

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符合市场预期,对今天大盘影响不大,大家不必恐慌。现在关键是何时开始收缩资产负债表,耶伦和FOMC都预计今年将开始缩表,等于已经给市场打了预防针,年内美联储应该还有一次加息,不出意外的话,明年美联储应该还有多次加息,随后将进入减息货币宽松阶段,这种一加一减就是为了防止美元回收到美国后引起货币泛滥,但资产负债缩表更加说明美国经济开始下行。

06-15 09:42

各大指数全线低开,主要是受加息以及妖股被特停影响,不过,预计指数下行空间比较有限

06-15 09:46

昨天跟踪的吴通控股还小幅度收红 ,虽然遇到了特停事故, 但是因为价位低 ,没什么影响 ,跟上的朋友目前小赚几个点,可以继续跟踪下

06-15 09:53

英维克 经过短暂的调整之后再次上路拉升,牛股就是这样,随时都有启动的机会,短线激进者等待回踩机会关注一下,来个封板也是在正常不过的。

06-15 09:59

今天热点有望回到次新高送转填权。昨晚妖股龙头特力和 煌上煌 002695 停牌,妖股干扰将消失,有利于市场集中资金干次新高送转填权,次新高送转填权的中装建设 002822、音飞储存 603066 涨停,加油啊,次新高送转第三波正在途中

06-15 10:01

个股提示:600503华丽家族 有资金的朋友可以介入!

06-15 10:24

实战潜伏之——国栋建设 600321 昨日实盘潜伏买进!今日拉升涨停了!不错吧!加入笔者操作!稳步获利!附图!附解盘原话!点赞在哪里?



06-15 10:25

科泰电源 只要持续涨停封死,那么前天涨停,昨天冲高回落的品种应该就是不错的机会,就看是否有资金去引导了,比如当升科技 新宙邦,格林美等!

06-15 10:27

从盘面看,股权转让已经出现比较明显联动,泸天化二板,国栋建设已经冲击涨停,可以找一些股权转让潜伏了,像银鸽投资!这是去年比较活跃的品种,达刚路机这种价位比较低的,都是可能跟风的。这种盘面,你就算错了,这种位置你不会有太大的亏损的。但是一旦对了,就是超额的利润

06-15 10:39

刚刚才点评的 达刚路机 就开始发力了 大家在关注下北新路桥 002307

06-15 10:43

早盘市场出现明显分化趋势,主板+沪深300和中小创背离分化,主弱创强,上证50等权重继续下探,不过主线热点方面的整体强度还需提振,早盘有热点板块想启动赚钱,但是近期强势股的闷杀预期再度导致了资金的提前高抛砸盘,世荣兆业002016有望是大湾区的新龙头,笔者个人的观点

06-15 10:46

上证50指数目前调整到20日均线关键点位,预计此位附近会有个反抽动作,他拉升,小盘股继续被抽血。

06-15 10:50

今日早盘大盘再度分化,82行情继续,上证50继续回调,带动指数下跌,但8成个股飘红!次新股、一带一路、高送转等表现不错。走势看,基本确定了82转换成功,接下来一段走势,都是赚钱行情,深强沪弱,抓小放大,无需过度理会权重股和上海指数,与大多数个股无关。个股几乎很多,遵循超跌的思路选股炒作,跌的越多的越好,里面有金子被当作铁蛋丢弃的。



06-15 11:11

目前两市涨停个股24家跌停1家,热点集中在次新和高送,创业板指领涨,个股涨多跌少,但大涨的个股不是很多,不要追涨当日热点。

06-15 11:13

东方财富 已经稳定很长一段时间,创业板指现在已经很低,跌了那么久,应该是在悄悄酝酿行情中。目前依旧是股权转让和送转作为引导。送转今天涨停四家,股权转让两家,送转目前没有龙头 股权转让有龙头。所以,持续性来讲,后者我觉得更好,尽管涨停个股没那么多

06-15 11:16

目前市场投资信心笔者认为还没有真正回归,毕竟怨声载道太久了,持续的中小创拉升对于人气恢复有帮助,现在最多恢复了4成左右,但真正市场最赚钱的效应应该是投资信心恢复到6成以上的时候,激进的朋友可以

06-15 11:22

存量资金博弈的市场,就会出现指数跷跷板的格局,比如,主板强,创业板就弱,创业板强,主板就弱,基本以轮动的方式交替着,目前急需要增量资金入场,才能打破这种困局!!!

06-15 11:32

雄安目前暂无大机会,主板围绕10日线附近反复揉搓震荡,互联网板块龙头300017网宿科技(叠加送转概念)冲击涨停后反复开板,成交量较大的品种封板的坚决度还不够,从今天早盘的涨停股可以看到,除了一字板个股以外,其余涨停股里80%以上都是1-2亿的缩量品种 。

06-15 11:34

上午大盘在上证50等蓝筹股杀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盘中创业板强势反弹,两市个股涨多跌少,次新股、人工智能等板块涨幅靠前;保险、酿酒等板块跌幅靠前,目前来看,下午大盘应该还有下跌空间,回踩3120点附近,详细分析请关注笔者下午的直播,上午到此,下午个股还有挖掘机会。下午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