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熊真的来了吗?

今天的市场表现,特别是证券商的带头狂跌,让人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倒是不是利润的问题,而是要好好想一想熊是不是真的来了?以目前的表面来看,确实这种担心是很实在的,相信大多数朋友都认同这个看法,但在这个最郁闷的时候,我们还是需要静一下心来,目前无论是持有还是卖出或是买进,其风险都是很大的,但对于是否熊来临的是非问题上还是需要有自己明确的看法的,虽然这种看法可能也不一定会和真实的市场表现一致,对于相信熊的朋友,无论在什么时候卖出都是正确的,相反若还相信中国证券市场的长期向上发展的空间,卖出很可能就是操作失误的代名词,所以这个时候自己的看法是第一位的,本人在这里还是提醒大家需要注意这一点,对于本人的看法是基于后者,主要有以下原因:期指等新业务的推出是一个必然的持续过程,这将持续增加券商的利润。RMB的持续升值和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在可预期时间内是没有问题的,中国股市的长期持续发展是一个必然的过程,所以虽然目前的郁闷是现实存在的,但本人认为随着调整的充分进行或期指的推出明确,股市的回暖是可以期待的。


关于600739、0006236和00030等近几天的爆跌,本人的看不是在目前的量能情况下的一个比较客观的市场表现,但机构并没有走,这也是其我们小散们一样无耐的选择,还有一个选择是这时候的强烈向下后,机构可以再进以降低成本,这个才是其真实的目的,所以这时候我们的做法还是应好好想想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