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不易,持股更不易------对600739的感受

600739在久别了4个多月后,终于迎来了又一次的涨停,对于这个涨停怕是超出很多朋友的预期的,对于长期持有的朋友从目前来看在600739上并没有多大的收益,甚至有可能还是亏损的,但本人对于600739和000623和600030的持有是时间越长,信心越大,虽然目前的中国证券市场有这样或那样的问题,虽然这些问题会使发展的进程更为曲折,但管理层对于证券市场向好的努力以及证券市场本身发展的规律都决定了向上的方向是没有任何可以怀疑的,本人一直持有600739超过半年时间,但对于发展的信心仍然还在,或有人认为这是死多头,或有人认为什么不进行波段操作,本人一直的看法只是基于更长期的预测及相应涨幅的预期,而能做到这些就已是意志坚定者了,很多时候,连本人也怀疑自己是不是一个意志坚定者,股票对于人心理承受能力的磨练是极为超出人的想象的。在本人的BLOG中是和很多朋友交流的地方,也是增强信心的一个方式。对于目前600739 000623和600030的上涨本人认为还是超跌后的反弹,广发相关信息的明确还是以正式的公告为准,而出其不意公布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对于08年的业绩预期还是值得期待的,前两者的大比例送转应是更可能的,而且由于广发证券在1月20日前将公布业绩,所以对于两者来说期业绩浪的表现可能会早些。本人认为08年将是券商表演的最好舞台,期指等新业务的推出、券商IPO高潮,广发的上市在08年基本上是确定的,所以这样的表演是绝不空错过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