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年一梦每周市场点评:期货市场的平衡终将被打破!

期货市场:期货市场本周多空争夺激烈,任何一方都不想轻易缴械投降,特别是多头誓死抵抗空头的轮番轰炸,前期的化工本周的黑色都试图给多头以重磅打击都被多头顽强的夺回失地,表现在文化商品指数上大家也可以看出市场已经接近于横盘且连续收出下影线,这足矣说明多空战斗是多么激烈,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但凡出现这种情况,都说明市场离真正的突破已经不远了,平衡是被打破的,上周我的周评已经说了,期货市场将面临中期调整,从本周的市场我们不难看到,总的说来还是空头略强于多头,下周还是要重点关注黑色及化工板块煤炭也要重点关注,这三驾马车都有向下的运行空间,就看何时发力从而一举打破市场僵局。估计笑到最后的应该是空头!但也不要小看农业板块的油脂,该多还要多,结构性的市场就应该各自为战,不要和市场讲什么道理市场任何时候都没有公平公正,任何时候都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就看能把握赚钱的机会,谁能适应市场的变化,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检验能力的标准不在于多能说,而在于你的资金曲线能否持续的顽强的上涨。

股票市场:本周总体偏弱,后市不容乐观,下周假设不能快速收回失地,反弹就会夭折,甚至会演变为中长期的调整,不能不防,本周本人适度减了一些仓位就是这个原因,下周再跌就不和它玩了,中长的底部远没有到来,股票交易比的是耐心,可以说谁能熬过熊市谁就能成功,几年一次的历史性机会一生抓住一次就可以翻身,抓住两次就可以小康,抓住三次就可以收山享清福了。每个人是否能得到梦想中的财务自由最终还要看自己技术和内在的承载力是否达到相当的高度和统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