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基本面看浙富
本人在5月初看好该股票,可惜入票太晚,一脚踏空;

大盘如此,深陷其中,总得找点安慰自己的思路

下半年:结构牛——意味着不是所有的股票都会涨,浙富是结构牛中的一支吗?
这要从浙富的基本面分析
1、结构牛需要业绩成长支撑,浙富的业绩年报和相关的研究中也有预测,2014年主营业务水电设备下滑;2015年Q1到了最低点;石油设备,现在也是石油低谷,属于淡季;现在的成长预期就是核电,核电在集团中占比有限,但是已经拿到华龙订单,也是未来重要的成长点,核电业的黄金时代毋庸置疑;伴随中国核电业的发展而发展;核电业务占比的提升是公司大能源战略的成功如否的根基,包括潜在与西核的合作。
2、大能源战略,目前只是公司高层提出的一个战略概念,如何从公司本质上丰富,通过实体和控股实现该战略,还有待进一步发展;水电、核电已经明确;水电产能过剩走出去;核电需要大力提升在公司中占比;虽然石油现在低迷,但是介入布局的好时机,可以考虑进入高端石油装备领域进行布局,积极与三桶油合作进行核心设备国产化;预计明年油价复苏,石油装备市场将迎来高增长。

能否融入结构牛,就看大家对浙富大能源的预期了;中长线投资股票无非是成长预期,要么高增长;
我是从短线做成了长线,只能留着股票,就算买了浙富大能源战略的预期了。

大能源战略的内涵丰富是关键!
[微笑][拜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