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柒熙柒浪研究】熊市柒熙柒浪主升浪如何捕捉与持有

柒熙柒浪主升浪与普通主升浪的区别


一般大家理解的主升浪是股价连续上涨的股票,没有考虑主力控盘的,因为没有控盘的股票的主升浪成功率非常低,不适合大资金以及普通投资者的操作,所以我们不研究非控盘的股票,即在极低位,以及在高位的连续上涨的股票,这类股票我们不会关注


柒熙柒浪是基于我发明的股票主升浪的别称,柒熙柒浪主升浪标准的主升浪是股价逐步创新高的上升浪,控盘度大于60%,才称之为柒熙柒浪主升浪。


今天只是按照这几天捕捉的主升浪来阐述柒熙柒浪,例如:





柒熙主升浪,宝德股份是我启动前几天连续追踪的股票,标准的7浪柒熙柒浪主升浪


柒熙柒浪的持有策略,一般在熊市之中,主力有出货迹象,就可以先出来,等待下一个柒熙柒浪主升浪的标的




捕捉方法很简单:1、符合柒熙柒浪标准,在6浪结束之际且用普通方法判断股价即将上涨时关注。2、行业属于热门行业,或者重组。3、大盘环境好,即大盘熊市反弹、或者是牛市。4、博弈资金连续增加。


这就是很简单的柒熙柒浪捕捉法


卖出法:主升浪的卖出方法也很简单,个股的博弈资金流突然减少,或者股价上涨滞涨,博弈资金流连续减少。或者大盘反弹已经结束。这些都是卖出理由




一般大家理解的主升浪是股价连续上涨的股票,没有考虑主力控盘的,因为没有控盘的股票的主升浪成功率非常低,不适合大资金以及普通投资者的操作,所以我们不研究非控盘的股票,即在极低位,以及在高位的连续上涨的股票,这类股票我们不会


为什么按这个股票作为案例,因为我的客户都知道我连续跟踪的,也因为过半买入了该股票。


柒熙柒浪主升浪持有时间:一般7--20个交易日


柒熙主升浪上涨的幅度:熊市一般50%-130%。牛市持有时间与上涨幅度会在以后的文章里详细讲解。


捡钱把



熊市之中一般有3次大级别的反弹,如果你合理分仓,理论上保守平均盈利35%-70%。正常获利应该在40%


熊市一年盈利目标不会低于1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