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柒熙柒浪研究】柒浪就是柒浪,独来独往,唯我独尊

柒熙柒浪研究柒浪就是柒浪,独来独往,唯我独尊

柒熙视点:


大盘调整六个交易日了,唯独资金暂时没有撤离,你不能说三只乌鸦站枝头,大盘反弹结束了。事情都是没有一成不变的,三连阴在不同位置有不同的表现。在底部出现三连阴,结束洗盘的标志,一轮行情呼之即出。相比高位出现的三连阴,情况就是反方向,主升浪结束,或者调整开始。


看看历史本的文章,中江地产等等介绍



技术面:


今天大盘-上证指数:



个股进入独立阶段,有业绩、真实题材的股票将独立大盘,走出独立的主升浪行情,这也是我们主要研究的股票,这个上涨阶段我们称之为:《柒熙柒浪》主升浪

强势整理,突破只是时间问题。


行业,白酒板块调整基本结束,龙头贵州茅台金徽酒继续新高之势。有色金属、稀土永磁、贵金属、锂电池主流板块调整快结束了,一旦调整结束,这些进入主升浪的行业里的龙头将再次表现极强冲击力





我们追击的《柒熙柒之魂》系列股票表现不畏惧大盘及行业的调整,顽强创出新高。




罗平锌电连续上涨,我们连续追踪已经4个月了


热门:

万科A,我们已在打开涨停板上涨之中清仓,及时透露。民生银行目前仍然重仓持有。


我们的思路:


底部开始确定反弹开始布局,中间微调,持有。目前持有。没有天天买卖股票。我们是价值成长投资,由于资金和理念的性质,不参与短线的操作,万科是出于主升浪的确定启动,而非技术、股权炒作。民生银行是简单的基本面与银行业的主升浪行情判断,目前有南京银行民生银行宁波银行等等三只股票,还有上述介绍的美的集团大杨创世罗平锌电等等有代表的股票。


宏观面:


1、外汇局:上半年我国跨境资金流出压力逐步缓解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16年7月21日(星期四)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外汇管理局新闻发言人、国际收支司司长王春英介绍2016年上半年外汇收支数据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2、荀玉根:A股进入强制退市新时代7月8日证监会宣布对欣泰电气欺诈发行正式作出行政处罚,启动强制退市程序,且退市后将不得重新上市,A股强退制度又迈出历史性的一步。随着退市逐渐常态化,A股退市情况和市场表现又将迎来哪些变化呢?(海通证券

  核心结论:退市标准从财务指标类扩展至重大违法违规类,退市法制化利于遏制炒壳潮,为推行注册制铺路。A股年化退市率为0.36%,低于美股的7.36%,随着经济转型退市率大小将随产业生命周期变迁。A股主动退市占比为15.3%,低于纽交所的67%,强退制度将提升主动退市占比。在强退时代次新股超额收益越来越小,折价发行次新股估值修复空间收窄,壳资源超额收益渐萎缩,卖壳难度和风险加大令炒壳潮降温。

3、 宏观2016年7月美国经济数据点评:美国经济之韧—张文朗

美本月经济指标多符合我们之前判断。制造业与非制造业PMI连续4月超过荣枯线,劳动力市场稳健,房地产表现好于预期。核心CPI与均时工资同比也小幅好过预期。显示美逐渐形成消费、生产良性循环局面。从历史看,美复苏亦具柔性一面,而柔性源于稳固的劳动结构转型。固而柔也谓之韧,美国经济韧性强,缓慢加息趋势未改。

4.、债券(固定收益)汇率回调渐贬趋势不变,谨慎情绪下债市承压—联系人:明明,胡玉峰

周三转债指数小幅上涨,个券涨多跌少。我们认为短期来看前期涨幅滞后的底价偏债型个券的短期机会值得考虑;长期而言则是寻找业绩比较好的相关标的进行配置,建议投资者首要可以重点关注国贸、电气转债,其次可以把握溢价再进一步压缩后的歌尔、格力、九州转债。


主升浪、独立大盘的主升浪是我们捕捉的标的股,也是我们柒熙家族办公室的投资股票型的独门绝技。更是我们柒熙家族办公室的主要投资、技术环节。国际国内领先,没有之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