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柒熙柒之魂系列进入疯涨模式

今日A股迎来国庆节后的首个交易日,国庆期间各地纷纷祭出重拳调控楼市,市场普遍预期,节后资金将回流到股市。今日,A股不负众望,高开高走,收盘上涨1.45%,报3048.14点,喜迎节后开门红。创业板指表现更为强势,收盘大涨2.72%。


  两市成交量略有放大,合计成交4543亿元。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上扬,仅地产股与黄金股受到楼市调控和国际金价大跌的影响,逆市下挫



创业板更是一骑绝尘上演一阳穿四线的奇观景象,站上2200点整数关口并携手大盘开启了反弹之旅。盘面上宝钢和武钢的联姻带动钢铁板块强势上涨,房地产板块由于各地限购政策出台成为两市为数不多的下跌板块之一。与此同时,题材股表现活跃,网络安全、次新股、4G概念等全线爆发,市场间的赚钱效应瞬间爆棚。


快乐的十一过去了,我们股票进入了疯涨模式,我们提出的物流快递、网络游戏板块的龙头都进入快乐柒熙主升浪之中。



大盘无忧,和十一前预测的一样,牛股耐心了





网络游戏也都进入了主升浪

系列


明天再详细细节,今天太忙了


持有,持有再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