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柒熙柒浪:安通-茅台第二?

柒熙柒浪:安通-茅台第二?

2018-01-11 启明

基本面再上台阶,安通勇往直前!继续


2018-柒熙柒浪跨年第一牛股,柒熙柒浪NO 1。


什么是高成长?这就是高成长,很多人迷恋于高成长股的上涨幅度,一个主升浪下来,几十倍甚至于几百倍的收益。


最成功的莫过于步步高的段永平,网易是他的杰作。上百倍的收益,说股神一点也不为过。


国际上确实没有人能够代替,步步高、手机两个品牌等等


这就是高成长的魅力。


现在很多人迷恋高成长,但不得要领,总想买了就立即上涨,殊不知,段永平买网易第一笔说6.00元附近,最后跌至1.00元以下,这样的痛苦没有谁可以承受,只有忠实的高成长投资者,才可以坚定的持有,更难能可贵的说,网易经过很多次的洗盘下挫,在很多投资者看来30倍甚至于40倍足以让你疯狂。但段永平还是拿到流100.00多才恋恋不舍的清仓


200多万,盈利10多亿,实在是奇迹


如果到现在,或者以后卖,何止100倍?400倍之巨


盈利肯定是天文数字



这就是高成长投资,期间的酸甜苦辣只有同路人心心相连。一般人难以达到、、。


价值投资其实跟高成长投资说同功之曲,在价值投资里,上涨凌厉的一段基本是基本面的上升期,也是公司的高速成长期,说白了,就是高成长期的高速发展期。不同的说,价值投资的好处说股价振幅小,而高成长的股票,振幅大。


腾讯、茅台。同样振幅也大,上市初期,也是高成长的最佳标的物。


只是你发现没有而已,所以现在捕捉的就是茅台、腾讯上市时期的第二个茅台,第二个腾讯,


当然,很多人并不看好安通,就像当初很多人不看好腾讯、茅台一样。


虽然安通没有与腾讯有可比性,是两个不同概念的公司,但一段时间超过茅台是肯定的


假如:2年5倍,那么,下个2年怎么样??、4年就是30倍的收益,应该 看跟上段永平啦?!!!


希望安通控股最俩到三年,上涨10倍的潜力,虽然赶不上整体的茅台,但最近一段时间里要大大超过茅台。我们将拭目以待



柒熙夜话



日线资金流在逐步推高股价



月线系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