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柒熙柒浪:2018,柒熙柒浪将柒浪做到完美、零失误

柒熙柒浪:2018,柒熙柒浪将柒浪做到完美、零失误

2018-01-20 启明 柒熙柒浪家族办公室SICC


2017.太多的回忆


成功,披多,失败也历历在目。


茅台、中国平安,陪伴我度过2016-2017年跨年度的盛宴,期间,大杨创世的翻番、凯乐科技的倍利、以及赣锋锂业天齐锂业的两倍捕捉,再就是沧州大化的强劲扶摇直上,还有几个翻番甚至于2倍有余的股票继续上涨。真实让我想信心倍增。


大盘、永远的大盘,没有大盘的正确判断,拿股票何止以“”难“”来形容,想必2015.6月份股灾大家记忆犹新。以惨淡形容,都没有搞好词语。所以,大盘是基石。判断不了大盘的趋势,谈盈利都是没有影子的事情。


还有行业。没有行业的主升浪,谈何赚钱?更谈不上捕捉主升浪的公司了。茅台起码跟你无缘


今年2017,最大的失误,是跟上海一家公司合作,简直是糟透来形容。这个钱基本打水漂了。


系统是自己的成功思路,不是什么所谓的“数据”,数据水分我们控制不了,可能他们也控制不了。


但,只有自己的成功理念才是真的。


柒浪柒熙!永远的品牌。


我将把柒熙柒浪柒熙国际SICC发扬光大!!


正确的时间,办正确的事情


在未来,我将自己研究的股票以100%的正确率呈现我的伙伴们。翻番只是一年中一个小小的插曲,一个伟大的效率牛股工程将诞生SICC


2018,我的柒浪之巅,将要开始,我的老朋友将率先享受年翻番的快乐之中。


贵州茅台安通控股赫美集团中国平安,将陪伴我。将是我起航的开始。


前进的路上,已经没有失败了,因为失败已经过去,我们面对的是成功,或者有磕磕绊绊,或者有坎坷,但那只是插曲而已。


我深深知道:人生10次的创业,9次成功,一次失败,那就可能是人生的毁灭!


所以在以后的时间里,从2018开始,我们将于“”失败“”二字彻底抛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