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柒熙柒浪SICC:中小板指数预期的龙头效应,终将领涨诸指数


2月22日,截至全天收盘,上证指数报3268.56点,涨2.17%;深证成指报10658.94点,涨2.18%;创业板指报1677.76点,涨1.88%;中小板指报7270.95点,涨2.60%。沪市全日成交1573.04亿元,深市全日成交1679.71亿元。



  行业板块方面, 指数全线飘红,食品饮料、交通运输等行业指数涨幅居前。概念板块方面,指数全面飘红,打板、维生素等概念指数涨幅居前。纯指数非中小板指数领涨莫属!

  盘面显示,以食品饮料、餐饮旅游为代表的大消费板块与以交通运输、有色金属、建材为代表的大周期板块两分天下,纷纷占据涨幅榜前列。

  据商务部监测数据显示,除夕至正月初六(2月15日至21日),全国零售和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约9260亿元,比上年春节黄金周增长10.2%。业内人士表示,受此提振,大消费板块节后会有良好表现。此外,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消费理念发生了很大变化,更加注重品质与品牌。因此,更加看好消费龙头的估值抬升空间。国家旅游局发布数据显示,春节假期期间,全国共接待游客3.86亿人次,同比增长12.1%,实现旅游收入4750亿元,同比增长12.6%。业内人士表示,当下,回家探亲已不再是春节唯一主题,旅游“过大年”尤其火爆。黄金周火爆的客流,将给相关上市公司带来不菲的收益,提振其在二级市场上的股价表现。

中小板指数领涨已经确定,中期领涨板块下周公布


柒熙国际SICC 家族办公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