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信国际主力底线在哪,异动是下跌还是拉升?

  

华信国际,可谓跌的惨,惨不忍睹。买入的股友,是否天天烧香中?

  基本面分析:

  所属板块 安徽板块 高送转 股权激励 深成500 石油行业 皖江区域 新能源 预盈预增

  经营范围 能源产业投资;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进出口业务(法律限制或禁止的除外);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生产、销售;本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出口;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技术进口;项目投资;仓储服务:天然橡胶及橡胶制品。(以上经营范围中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资金走向:



  技术分析:

  从最高价位23.19到如今下跌58%,4月21天量,明显是主力出逃,即使亏了,在大量交易,甩卖。之后量能一路萎缩,股价也随之下跌,可见下跌底线还未到。由于篇幅有限,华信国际具体操作方式,如何回本,可关注qy60000,教你解套!


机会与风险并存,本人作为众多散户中的一名,深感散户炒股不易。仅把个人看好的股票,写出来供大家鉴赏,甄别在个人。若有不同之处,还望海涵,若您觉得此文对您有帮助,也望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学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